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以9500+毛坯价拿下地铁旁绿地理想家?

房天下  2017-12-11 21:14

潮起潮落,青山踏上时代风口。

随着长江主轴核心带的落定,青山迎来发展契机。三桥一隧开建,戴家湖公园生态修复,地铁五号线穿城而过,企事业抢滩入驻。如今的青山,迫切需要与城市精神相对位的品质生活,需要一个体现城市发展水平、汇聚城市价值的“人居新名片”,而绿地率先洞悉了这一机遇。

青山楼市传奇销沸大武汉

耕耘四载,绿地为青山奉上百万方醇熟大城,以四洲十国上百成的造城经验,匠造城市封面巨作——绿地•派克公馆。

作为青山楼市红盘,绿地•派克公馆以其滨江腹地的优势,更有地铁五号线的加持,周边四大公园、自建两所幼儿园的配套利好,以理想家3.0品质住宅热销全城。2017年至今,项目11开11罄,一房难求,更在年中时以全市住宅销量第六红遍武汉,获得6000户业主共同的信任,稳坐青山楼市骄子之位。

绿地理想家3.0消除居住的不理想

所有的住宅,最终都要回归到居住本身,抛开浮华的外表,一套房子最关键之处还是人的居住体验,进可享繁华,退可居宁静,是理想之家的阶诠释!

回家是一次归心之旅,绿地•派克公馆理想家3.0体系,悉心打造智能化理想家园林配套,满足业主归家时揽美景,享自然的标准;社区WiFi全覆盖,户外防水插座再配以全龄化运动场地,筑一处宁静的休憩之所。

室内配以绿地理想家四大精工体系,以智慧家和爱丽乐居11706元/平方米[江岸]乐居1套在售•精纳家为核心,让家扩容10000升;以全装家为载体,联动数十家居品牌,精研细节和人体工学;以健康家为附加配套,从住宅的空间氛围营造到科技化智能应用,绿地理想家体系全面悉心呵护您的生活。

绿地•派克公馆精工匠作9500+毛坯价仅余4栋

绿地•派克公馆,在经历了多轮热抢之后,终于迎来清盘时刻,为购房者们献上抢房盛宴!理想家住宅12月岁末矩献,仅余4栋,9500+毛坯价拿下1000套限量房源,94-143㎡品质舒居,错过再无。的百变家设置,让小面积既能实现三口之家的刚需使用,亦能体恤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的改善型要求,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

主城地铁时代,百万精英城邦

90-140㎡品质舒居

仅余四栋,错过再无

VIPLINE:86688888

标签:绿地青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