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主场,一分需求,百分标准

房天下  2017-12-13 11:38

[摘要] 贝聿铭说:“最初是我们创造了建筑,后来是建筑改造了我们。”在他看来,房子给人带来的最大收益莫过于生活收益。而这种“生活收益”则来自于以房子为中心的资源体系,包括交通资源、学区资源、景观资源等。

贝聿铭说:“最初是我们创造了建筑,后来是建筑改造了我们。”在他看来,房子给人带来的莫过于生活。而这种“生活”则来自于以房子为中心的资源体系,包括交通资源、学区资源、景观资源等。城市中心生活往往一席难得,也正是因为有这些随时在线的丰沛资源,造就进退自如的丰盛生活。恰如位于武昌繁华地带的万科·主场,正是以这样的资源配置,满足你的生活渴望!

你上班堵迟到的机会也许只有20%,

但你对出行畅快的渴望却是100%!

二环线全程少有“堵点”,在武汉人心中有“准高速”的美誉;地铁网络密布畅达三镇,堪当城市的黄金价值线;BRT自建设之日起,就是全城关注的交通网红……对于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路上的人来说,即使不是时时刻刻都要赶时间,也不能忍受有丝毫堵车的风险。紧邻武昌二环口的万科·主场,近享环线的高速迅捷;坐拥地铁8号线、11号线(建设中)枢纽位置,速达三镇畅快自如;BRT元宝山站出门即享,快捷交通他处难及!

你购物的时间也许只占每周的10%,

但你对马上逛街的渴望却是100%!

电影10后上映,商场10后打烊,Party10后开场……住在商圈里的意义,不是每时每刻浸没繁华,而是当你需要的时候,它们近在咫尺举步即达!万科·主场群光广场0元/平方米[洪山]群光广场6套在售、新世界百货、武商亚贸等时尚商业综合体,美食、娱乐、购物、休闲一站优享。真正的楼上看夜景,楼下看电影。让你纵享城市声色,精彩从不错过!

学校对孩子的影响只占生活的16%,

但孩子对上名校的渴望却是100%!

学校对孩子的成才显而易见,文化氛围对人格的养成潜移默化。教育已然成为孩子的头等大事,学区更是跃升大多家庭置业考虑的首要因素。万科·主场位于武昌百年文明传承之地,坐拥全学龄品质教育,更紧邻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诗书礼义,氛围浓郁。不论居住或求学,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之选!

项目信息:万科·主场建面约为46㎡、67㎡、75㎡、79㎡及97㎡五种1-3居室精致小户产品,空间灵动,70年产权首付30万起

1、3号楼完美收官,2号楼即将感恩加推

更多资讯详询:027-836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