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趋势,新机遇”看时代大势下的商业投资之道

——旭辉品牌商家战略意向入驻暨投资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2-18 19:03

[摘要] 12月17日,旭辉武汉在武汉钰龙旭辉半岛举行了以““新趋势,新机遇””为主题的品牌商家战略意向入驻仪式暨商业投资峰会,中百、红跑车、豪客来等知名品牌商家、各大商会代表及媒体同仁齐齐亮相,共襄盛举

12月17日,旭辉武汉在武汉钰龙旭辉半岛举行了以““新趋势,新机遇””为主题的品牌商家战略意向入驻仪式暨商业投资峰会,中百、红跑车、豪客来等知名品牌商家、各大商会代表及媒体同仁齐齐亮相,共襄盛举。

当天下午2点,商业投资峰会以一首悠扬的萨克斯乐曲正式拉开帷幕。旭辉地产武汉事业部营销总监李斌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进行了开幕致辞,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借此时机,钰龙旭辉半岛的大型社区配套商业——半岛U天地也正式昭示推出二期新品,收获了大众诸多关注的眼光。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运营佼佼者,旭辉集团旗下运营开发的10多家商业中心,商业综合体“旭辉广场”、区域商业中心“旭辉Mall”和社区型商业中心“旭辉U天地”三大产品,为构筑美好城市和美好生活贡献出了许多贡献。而其近年来在不断追求品质的突破的同时,与时俱进,正向更为成熟的、更出色的城市配套运营商逐步转型。

2017年是武汉旭辉的商业元年,继武昌核心的商办项目旭辉华宇武昌大厦、汉口城市综合体旭辉星空之城落地之后,高端滨水人居旭辉半岛的大型配套商业半岛U天地的启动,彰示着武汉旭辉商业里程碑式项目的三足正式确立,意味着旭辉在贯彻向“城市配套运营商”的新型角色转变,凭借着这些的项目储备、10余年商办运营及开发的经验以及开放的合作战略,吸引了一批具有发展性眼光的品牌商家,来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意向签约仪式,也是正式拉开了强强联手的篇章。

(旭辉地产武汉事业部营销总监李斌先生与中百等众多品牌商家代表共同以点亮的形式完成了仪式)

汉阳腾飞,区域红利尽显

商业的发展离不开大环境的培育与政策扶植,武汉知名房地产研究专家李国政老师在峰会上,从汉阳区位及招商引才政策等方面深度解析了未来汉阳的发展趋势。

未来的汉阳将按照“一城、两带、三区”空间格局,打造一批知名的创新品牌,实现“汉阳制造”向“汉阳智造”的转变,并在招商引才的政策下,围绕重点区域进行招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而汉阳政府重点打造的墨水湖公园作为区域景观名片,重金投资26亿,未来更规划有华中领事区等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项目,加速了汉阳作为武汉中央文化区以及第三产业集聚地的角色转变。

纵览汉阳,投资唯此一遇

半岛U天地滨湖绿心漫步体验式商业是钰龙旭辉半岛的大型社区配套商业,位于主城二环心——墨水湖中央公园板块之内,二环地铁双干线交汇、六大商圈集结之处,享有城市繁华环境之余,墨水湖烟波浩渺的湖岸风光尽收眼底。

在货币贬值的当下,对比股票基金等高风险投资,不动产投资可谓是投资界不可动摇的常青树。而社区商业更是以低门槛、稳健以及受电商冲击小等诸多利好优势成为了投资者的心头好。而本次投资峰会除了确立与众多品牌商家的意向合作之外,更是由旭辉地产武汉事业部项目营销总监杨杰女士作为代表,对社区商业进行投资逻辑的深度解析,并详细解读了半岛U天地的价值点。

半岛U天地坐享环墨水湖版块优渥区位,更有政府在家门的政策红利,加上自身近百万方社区入住后近4万常住人口的消费保障,成熟环境无需养;

依托于片区内端楼盘——钰龙旭辉半岛,集聚了片区内消费力的人群,半岛U天地可谓是真正的墨水湖畔名门铺。高端楼盘,精准定位加上高质消费,助力U天地商业街抢占财富机遇!政府在旁的市场大势所趋、百万方大盘基础、政府红利加持,半岛u天地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优势齐备,未来发展不容小觑。目前建筑面积约50—200㎡滨湖临街独立产权商铺正在火热销售中,不容错过!

投资人气稳

半岛U天地直接接驳的墨水湖公园是汉阳区湖滨公园,日后落成,未来日均约有10w+客流。而环墨水湖区域逾4万常住人口,加上半岛自身4万余业主的稳定消费保障上,可谓是稳赚不赔。

作为区域稀缺的漫步式商业,半岛U天地的落成将呼应远洋归元里的集中式商业,将公园与湖景结合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且自身规划多元化业态,铺铺临街,享有独立产权,可谓是难得一遇的投资机会!

有铺“财”靠谱,抢占财富原始股。半岛u天地一期首开完美售罄,二期面世,现正全城竞藏中,50-200㎡独立产权滨湖街铺,诚意登记倒计时!联系热线:400-890-0000转8471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