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商铺投资,瞄准四新腾飞时

房天下  2017-12-29 16:45

[摘要] 建筑面积约30—100㎡临街商铺,12月30日盛大开盘

城市的加速建设,给成功带来机遇,为财富增添双翼。每一处利好的政策规划,加速升级的基建、配套,都会为区域带来广阔的经济发展前景,亦意味着无限财富与商机。腾飞中的四新,正是这样一块交通不断升级,配套日趋完善,汇聚鼎盛人流,吸引八方财富的掘金良地。

四新正财脉,聚鼎盛人流

正因区域规划对域内经济发展的深远影响,地段成为了投资商铺的重要考虑因素。而拥揽政府众多利好规划的四新“滨水生态居住新城”,将以丰富完善的资源配套,引来源源不断的人流,为域内商铺带来稳定、高质的消费人群,让投资四新旺铺成为开启财富密码的理想之选。地处四新正财脉的光明·上海府邸临街商铺,正是这样不容错过的鎏金旺铺。

在政府政策倾斜下,至2020年,四新将迎来30万居住人口,届时光明·上海府邸商业街1公里内将拥有近8万消费人群。不仅如此,紧邻的商务、医疗、路桥等配套亦将带来稳定的人流、强劲的购买力。这种情况下,购入光明·上海府邸临街旺铺,转租空间广,自主经营人气旺,财富井喷,绝不失手。

临街金铺,引领消费新时尚

坐拥区域发展红利之外,光明·上海府邸商业街亦以高端独特的新海派邻里商街定位,丰富多样的社区经营业态,为临街旺铺强力“吸金”。精心规划的涵盖餐饮、超市、药房、生鲜、教育培训、宠物商店等全方位社区型业态,树立潮流商业地标,引领全新消费时尚,可吸引周边地区优质消费人群。商铺不管自营、转让、出租还是抵押均有市场,财富增长无所限制。选择光明·上海府邸临街金铺,即是选择四新广阔“钱”景,八方财富可尽入囊中!

光明·上海府邸建筑面积约30-100㎡临街旺铺,12月30日盛大开盘

光明·上海府邸限量专属地下车位,发售在即。

2期揽境新品,诚意登记中!

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