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投资时代,如何赢定未来?

房天下  2018-01-11 10:46

随着世界经济格局的日益变化,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意识到,虽然资产配置方式无数,但在住宅产品限购限贷政策日益吃紧的大势下,股票、贵金属投资又风险极大,不限购、不限贷的社区商铺,却以低门槛的适中面积段,令资产配置选择变得更为灵活,已成为资产配置的优质选择。

而在青山黄金板块和轨道交通动脉沿线,绿地高品质城市商业集群的影响力正逐渐显现。

汇集城市精英,强劲消费保障

社区所在地段以及未来居住的人口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社区商业的走向。

绿地•派克公馆距滨江繁华腹地,作为世界五百强——绿地进军青山的封面大作,以百万方大城汇集约3万城市精英,为社区底商提供源源不断的稳定客源。项目近享城市主干道及地铁五号线沿线百万人潮;东靠武钢集团,西邻众多成熟住宅区,约30万消费人群集聚。人潮做保障提速资本翻番,固定消费人群带动庞大社区消费力,充分保证铺主投资的稳定性及持续性。

综合商业对消费人群的超一流集聚效应,客流量无忧。

绿地•派克公馆二期自建20万方综合商业,以自身的业态和商业氛围吸纳周边客群消费,弥补了青山商业配套相对缺乏的现状,更带动了周边社区底商和临街商铺的人气和流量,带动区域发展,塑新商业面貌。

而靠近综合商业的社区商铺,在成本上比综合体商铺要低的多,但却能够承接到综合商业带来的客流,在业态上实现互补,共同构建完整成熟的商圈。绿地•派克公馆社区商铺尽享二期综合商业的完整辐射效应,通过其有利的区位优势、超高的人气流量、便利的三维交通和未来可期的空间等利好因素,引爆板块未来价值。

和平大道地铁旁,全城抢投中

绿地•派克公馆社区出入口地铁五号线——建设十一路站(在建),换乘便捷,导入板块内外客流,畅行城市各个繁华城区。现临街旺铺全城发售中,全业态不限制,24随心运营。

约30-150㎡中小户型规划,同街区商铺、商超商铺产品相比,面积相对较小,按目前青山区商铺价格推算,总价75万起即可坐拥热土,大大降低投资门槛,入手后既可做甩手大掌柜,轻轻松松赚租金,亦可开店做老板,网罗一城财富。

绿地•派克公馆

30-150㎡和平大道鎏金旺铺

全业态•地铁旁•百万人潮

抢投热线:866-88888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