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院子新年堂会将启 院落之上演绎楚汉华章

房天下  2018-01-22 18:40

[摘要] 本周六,武汉院子将盛邀群贤,重启经典,再现华美,于汤湖戏院中呈现院落之上的楚汉堂会。

本周六,武汉院子将盛邀群贤,重启经典,再现华美,于汤湖戏院中呈现院落之上的楚汉堂会。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中国,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派生出众多国粹民俗,位列其中的堂会戏,有着“眼前耳边的乐趣,席间身旁的雅兴”之美誉,是旧时在上流社会间盛行的社交形式。

堂会,即预备酒筵,诚邀名角登场献艺,款待高朋亲友,以示体面荣光,一场堂会,就是家族声望与身价的体现。肃亲王等王公贵族,何应钦等政界要员都是堂会戏迷,梅兰方、马连良、侯宝林艺术大家都曾是望族堂会常客。

传承堂会文化泰禾院中有请

在院落为居住形态的过往,家族邀请名角到自家院中表演,而今,引领新中式建筑风潮的泰禾,不仅将“院子”打造成中国建筑文化的新符号,更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将堂会文化复兴。迄今为止,泰禾中国院子、北京院子、福州院子等项目已成功举办数场私家堂会,“堂会文化”已然成为泰禾“院子系”文化活动标签。

如今,久负盛名的“院子系”落子荆楚大地名山胜水间,武汉院子首次举办院子里的私家堂会,特邀及楚汉曲艺名家倾情演绎国粹民风。这是“文化筑居中国”的泰禾院子与城市文化的相契,是泰禾对城市传统文化的致敬与复兴的初心,更是泰禾献礼荆楚的用心。

厚谢荆楚大家 武汉院子雅邀

高朋满座赏国粹,品茶论道赏院子,堂会热闹几百年,早已随一瓦一木,铸进大院的气质里,它彰显的不仅是人文艺术,更是家族的仪礼和显赫。

如今,一座武汉院子怀着深深的中式院落情结,以“院子里 会天下”为名,举办私家堂会,一脉相承泰禾院子系堂会文化,厚谢荆楚大家长久以来的欣赏与支持,花灯初上,钟鸣鼎食,名仕雅集,再现世家堂会盛景。

字正腔圆的唱腔,雍容华美的服饰,行云流水的舞姿……武汉院子将丰富多彩的曲艺节目汇于一堂,淋漓尽致地再现中国传统文化之韵味。一场中式院落与名流贤达共同演绎的群贤盛事即将展开,一次古色古香雅俗共赏的艺术表演诚邀莅临,1月27日武汉院子“院子里 会天下”私家堂会盛邀名角大家,恭迎雅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