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景担当丨武汉商铺投资秘籍,这四大“钱规则”你知道吗!

房天下  2018-01-24 17:38

俗话说“家有一铺,富裕一路”!

商铺投资的钱规则,你都知道几条?

2018武汉投资风向标,解读商铺投资的选址妙招,

助您以前瞻眼光抢占商机,赢取人生新财富!

钱规则一:选准大未来

坐享百万人潮,抢占财富原始股

判断投资者是否有眼光,首要看他选址情况。对于商铺投资来说,地段决定了客流量、消费能力及发展潜力,强大的客流支持是商铺经营的必要之基。

商铺前景有赖于热势地段,绿地欧洲风情小镇位于汉南商贸核心区,辐射周边超100万客户群体,投资于此可坐享潜力地段带来的大批量客流;且经开区规划8大产业园,国际航空运动产业中心、汉南集装箱码头等,吸引投资逾千亿,产业驱动地段。热势地段导入数十万人潮至此,无论是常住居民还是休闲游客,都将为商铺经营带来巨大消费潜力!

15万方已开业奥莱为邻,赢战商机无限

不管你是投资老手,还是投资入门新手。除了考量商铺本身的价值和,投资首先要放心,选择有大型主力店的商业靠山,就像选择一个稳当的钱袋子,给资金上一个保险。

5.6平方公里欧洲风情小镇,15万方奥特莱斯已经开业,华中地区规模的欧镇欧特莱斯,150多个国际大牌进驻,吸引经开乃至整个武汉的高端购物客群,巨大的商业消费群,也为临近商业的长期运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客流支持。同时,绿地城从人们基本生活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出发,以中高档的多元化业态进行规划,为商铺汇聚强大消费人流,进而为铺主汇集巨大财流。

地铁16号线建设中,畅达交通聚财气

如果说率决定商铺现在的价值,那么持续发展是影响商铺未来的价值,好的商铺必须要有源源不断的商业客群。

绿地欧洲风情小镇踞守地铁16号线(在建中),项目商铺紧邻地铁口,且地铁16号线南起纱帽周家湾,北至国博中心,可与6号线、11号线、12号线换乘,交通的便捷将带来巨大的人流、车流,预计地铁带来的日客流量将达6万之多,商家门庭若市、商铺经营才有保障,地铁旁临街铺,车轮滚滚间带来的无限财富!另汉南城市快线已经开通,汉洪高速免费通车,片区商圈客流只会越来越多。

近10万常住消费力,稳定客群保

挑选商铺也是要有套路的,总体上说:规模越大的楼盘实力越强,人群消费实力,环境规划更具优势,容易引起更大的规模效应。

大城人潮纷涌至,客群稳定商机来!绿地欧洲风情小镇,经开区400万方醇熟大城,2017年新增业主近5000户,随着社区入住率的提高和居民购买力的增强,商圈辐射能力、客单价也将随之增高,引导近10万+的城市级购买力,进而为铺主经营创新佳绩!

投资理财无数,不如抢金街一铺!依托百万方城市综合体,全业态互补共融,无缝链接大商业,共享财富客流,自此人生大不同

百万大城,地铁旺铺

坐拥百万人潮,地铁16号线建设中

奥莱旁醇熟商业,24-193㎡临街铺,仅85席

抢投热线:81738888

标签:绿地汉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