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品牌房企齐入驻临空新城 为什么大家争夺这里?

房天下  作者:夏雪恋  2018-01-25 09:41

[摘要] 临空新城已聚集了华发、中城、五矿、南山、汉江集团、临空投、中建三局、融侨、金辉等众多房企巨头。那为何众多大牌房企选择临空新城?

2017年12月7-8日熔断地块“现场评比规划方案”环节后三宗地块结果出炉:P(2017)114号地块、P(2017)115号地块、加上P(2017)116号地块,吸引了包括华发、融侨、越秀、中城地产、北辰、福星惠誉、等在内的13家房企的争夺,经过多轮报价后,达到熔断价,经过规划评比之后,中建、融侨、金辉胜出,竞得地块。

临空新城品牌房企齐入驻 为什么房企争夺这里?

此轮土拍过后,临空新城已聚集了华发、中城、五矿、南山、汉江集团、临空投、中建三局、融侨、金辉等众多房企巨头,其中五矿、金辉地产均为首次进入武汉市场。

何众多大牌房企选择临空新城?

临空新城位于天河机场以南,盘龙城以西部地区。北侧距离天河机场约5公里,南侧距离武汉主城区约10公里,快捷通达机场与城市中心,作为武汉市重点规划建设项目,临空新城以天河机场为核心,区域规划超前,集群效应明显,是武汉市临空经济核心服务区、重要的空港门户区。

临空新城品牌房企齐入驻 为什么房企争夺这里?

2017年,临空新城凭借“1+3+3”(一个主城+三个副城+三个新城组群)市政蓝图规划的临空副城核心地位,成为大武汉复兴路上的重要基石。

临空新城将倾力打造华中区航空门户,铸中部航空经济新引擎,众多跨国企业聚集,作为中国中部与世界连接的重要交通枢纽,将使武汉加速进入大临空时代。

交通优势日益凸显

2017年8月31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正式启用,这意味着武汉在空运能力上进一步提升!天河机场从T1吞吐量480万人次到T2“超载”2077.2万人次,而T3航站楼设计吞吐能力为全年3500万人次,未来对经济的贡献可想而知。

临空新城品牌房企齐入驻 为什么房企争夺这里?

随着天河机场T3航站楼的启用,武汉天河机场进入“三航站楼+双跑道+七种交通工具无缝换乘”的全新时代,在围绕天河机场建设中部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契机之下,临空新城的地理优势不断放大。

天河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路已经竣工,从临空新城通往机场仅需5,便可开启国际都市生活圈。

除此之外,临空新城的交通规划,致力在2020年实现公共交通出行比例10%以上,区内10到轨道站,20覆盖大临空板块,30到达主城核心区;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长线、汉孝城际铁路、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长线,轨道交通18号线四条轨道交通线网通达全城及周边城市;80%以上道路均设置相对独立的慢行交通空间。

临空新城品牌房企齐入驻 为什么房企争夺这里?

航空企业巨头集聚

1月18日,由武汉航发集团投资建设的位于武汉黄陂的航发·智慧城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将集5A级高档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相关商业配套于一体。

航发·智慧城项目具体位于盘龙城航空企业总部区。根据规划,航空企业总部区,是以航空企业及相关机构办公的现代服务业为主导功能的总部经济区,以优美生态景观环境为依托的航空企业聚集区,被誉为“华中国际生态航空企业总部区”,集合高端总部办公、国际培训中心、五星级酒店、商业金融、休闲娱乐和品质住宅区等功能配套

目前该区域已有国航、海航、友和道通、武汉航发投等航企总部率先入驻,湖北机场集团、南航、亚洲航空意向洽谈中。

未来片区内将聚集更多航企总部及关联产业优质创企,临空新城亦将成为汇聚总部经济和孵化高端产业的城市级商务地标

临空新城品牌房企齐入驻 为什么房企争夺这里?

按照规划,航空企业总部区如同一个强大的磁场,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技术流、信息流等优势资源,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强大的辐射效应,成为武汉经济增长的“发动机”。

基础配套日渐完善

继天纵城开业后、德成广场,麦德龙、永旺等相继入驻临空新城,让临空新城的商业繁华进一步落地。

且横店临空产业园、佳海工业园等汇聚在此,为临空新城提供了巨大的就业、经济等发展机会。

教育配套方面,小学方面有盘龙城中心小学、刘店小学,中学方面有盘龙城一中、黄陂一中盘龙校区等;医疗方面,建有武汉市医院盘龙城分院,武汉市急救中心等。

如今的临空新城,连接市区的盘龙大桥和区内纵横的交通网已经建成,区内的现代制造、科技产业、旅游休闲和生态居住功能初具雏形。

临空新城以450亩城市景观公园规划形成跨越区域的“中央文化轴”,作为“中央文化轴”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10万方航空主题湿地公园——香虹艺术公园一期也已完工开放。

临空新城品牌房企齐入驻 为什么房企争夺这里?

(效果图)

临空新城2号公园的羽毛球馆也已于2017年底正式完工,必将成为新城健身达人必备的运动场所。

区域文化活动中心、艺术中心、娱乐中心、体育中心、网球中心、国际大剧院、图书馆、展览馆等一系列休闲社交场馆也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

一大波利好即将在临空新城落地,这里自然也成为了房企们的“必争之地”。

而空港中心雄踞临空之心,汇聚区位、交通、配套、资源等众多优势。

临空新城品牌房企齐入驻 为什么房企争夺这里?

项目分为A、B、C、D四种产品线,产品的形式丰富多样,涵盖了A座5A甲级写字楼、B座全装修公寓、C座精品酒店、D区独栋商墅。整个区域以航空服务产业为核心轴,分为复合商务区,水岸休闲区,活力宜居区,生态宜居区四大地块,满足不同客户的全方位需求。

临空新城品牌房企齐入驻 为什么房企争夺这里?

空港中心中心目前在售写字楼、全装修公寓、酒店、独栋商墅;A座写字楼可租可售,均价10000元/㎡,团购2万享97折;B座建面约45-93㎡全装修公寓,均价9000元/㎡,团购1万享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