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首次举办专业养老改革高峰论坛

武汉晚报  2018-01-27 09:49

[摘要] 昨日,8位养老行业专家、企业领袖与全国各地近200名养老行业人士齐聚武汉,在“走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新时代——养老改革系统集成(武汉)高峰论坛”上,共同探讨养老改革系统集成的实践经验。

??昨日,8位养老行业专家、企业领袖与各地近200名养老行业人士齐聚武汉,在“走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新时代——养老改革系统集成(武汉)高峰论坛”上,共同探讨养老改革系统集成的实践经验。

??此次论坛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武汉市民政局(老龄办)、武汉市质监局共同主办,旨在推动形成一套系统集成的养老工作体系、政策体系和服务体系。

??昨天的论坛上,由江汉区社会福利院组织编写、国家一级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的《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实用手册》正式发行,该书被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列为养老服务指导丛书。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说:“希望该书为养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提供来自一线养老服务机构实务工作者的经验,在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中发挥引导作用。”

??记者看到,该书共27章,分为服务提供标准体系、服务保障标准体系上下两篇,老年人评估、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心理/精神支持等服务流程全都有细致的标准。2014年,江汉区社会福利院被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确定为首批养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随后该院以自身管理经验及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为蓝本,整合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并邀请国内大批专家、学者和养老实务工作者参与编纂,并最终编写出了100万多字的《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实用手册》,它的正式发行意味着,武汉在养老服务领域系统集成的经验将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