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2017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出

长江日报  2018-02-03 08:49

[摘要] 2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湖北2017年度十大科技事件评选结果。

??2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湖北2017年度十大科技事件评选结果。

??湖北省科技厅负责人介绍,2012年开始举行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今年已是第六届。这次评选主要侧重于在省内或影响巨大的科技体制改革、科技创新活动、科技发展成就等方面的科技事件。

??经开门受理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经省科技厅厅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最终从征集到的54件参选事件中评选出2017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

??2017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

??1.湖北综合科技创新水平指数排名提升至第7位

??2.我国生物安全四级实验室——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投入运行

??3.铁四院助力中国高铁驶向世界

??4.科技部批准组建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5.华中农业大学“绿色超级稻”实现水稻生产方式革命性转变

??6.武汉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局

??7.武汉杨森生物公司成功研制仿生小口径人工血管

??8.武汉兰丁人工智能宫颈癌诊断机器人面世

??9.华中科技大学首创“铸锻铣一体”金属3D打印技术

??10.我省2017年新增7名院士实现省属单位零的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