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 美式小镇生活,优雅墅居时光

房天下  2018-02-09 18:09

北美建筑的明显特点,是阁楼、坡屋顶、丰富的色彩和流畅的线条,街区氛围更是追求悠闲活力、自由开放。

武汉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在自然的拥抱中独立,更在城市的繁华中悠然自处,以北美风情纯墅区,打造私密幽境的个人居所,又构建恢弘大气的整体社区氛围,在满足墅居需要的同时,营造出文化认同、邻里回归的浓郁人文氛围。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以北美建筑风格为考量,矗立于湖岸边的美式建筑,外观造型简约大气、自由活泼,在这雕栏玉之间,塑造一座梦幻的美式墅居城堡:独栋、联排、双拼、叠拼及合院,让居者的身体和心灵都受到自然田园的润泽。

由外立面来看,所有别墅均以红色的砖瓦、规整大理石砌成的石头墙以及古希腊风情的奶白色子,来营造浪漫的美式复古风格,并在局部以植物为点缀装饰,总体上呈现出美式田园的绿色人居之韵。

在建筑设计上,美式波形瓦、米黄色外立面,配以文化砖和文化石、长廊灯,在日照或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温馨,给人以温暖的视觉观感;在园区铺装材料方面,也是沿袭和借鉴美式建筑元素,如铺装时大量使用美国砖、莆田秀,以自然古朴的色彩打造出符合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的南加州建筑风格。

宽阔的北美社区街道、整洁大气的社区环境、十年精心培育的园林……于时光流转处营造出文化认同、社区和谐的良好人文氛围;而在细节之处,将开关安置到人体的手自然下垂的位置,在多数人极少关注的墙体边缘处做圆角设计,这种细微的人文关怀、对家的温馨氛围的营造,更是纳帕雕琢建筑品质的独具匠心。

现新“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美式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