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棠中有美璟,岁月识生活

房天下  2018-02-26 11:47

[摘要] 冬起寒霜,候鸟归乡,温柔的家是一种向往。

冬起寒霜,候鸟归乡,温柔的家是一种向往。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个温暖的港湾,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家的温柔能释怀你对于生活全部的不安与焦虑。在厚重的生活压力之下,家的温暖能缓解你所有的疲惫。在四新这片土壤,有一处关于家的知识风景,在漫漫一生中,守护着时光,温柔了岁月。

一生时光,筑一个好家

风景总是在岁月研磨之后才变得美好而精致,位于汉阳四新的新城璟棠,是时光留下的的礼物。新城控股历时多年,抚摸过每片土地,悉心观察考量,深入了解每片土地之上的人群对于家的理解,再精简提炼,打造城市中的幸福港湾5770元/平方米[蔡甸]幸福港湾0套在售。关于四新这片土壤,新城控股同样观察多年,作为城市中的新贵,四新这片土壤有这得天独厚的优势,墨水湖大桥、鹦鹉洲大桥和杨泗港大桥交汇下带来的交通便利使得这片土壤繁华而热闹,周围永旺、市中医院等配套全面而丰富。新城璟棠坐落于此,以知识的态度幸会这片土地。

一片繁花,成一方棠璟

对于风景,璟棠有着独特的见解,草木的生命虽然静止,但其内心却蕴含着强大而磅礴的生命力,对于世间万物,无声往往比喧闹更富有力量。自古以来,草木就是文人墨客寄托情怀的载体,无言却有情,是草木本身蕴含着的风韵。所以新城璟棠,园区内种植着大量的海棠花,身处其中,与花草对话,诉说生活中每一处心情。“茗香里”“乐活园”“读书角”“童趣园”四个不同功能的分区对于生活中的乐趣有着不同年龄段的诠释。生活中的动静结合,对于生命的赏识。

一颗真心,守一家幸福

真心实意换来的才是幸福的生活。对于生活的细枝末节,新城控股从来都认真的做到。旗下开设的新橙社APP,围绕生活“后一公里”,提出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不仅将衣食住行各大功能整合其中,更涵盖物业服务、社区团购、周边服务及邻里交流几大模块。4008服务体系以及高端定制物业服务更是从细节上呵护生活内外,随时随地守护着生活每一处。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Tel:027-8488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