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知识的风景,总在这一方棠下

房天下  2018-02-26 11:54

[摘要] “我读的书愈多,我就愈亲近世界,愈明了生活的意义,愈觉得生活的重要。”

“我读的书愈多,我就愈亲近世界,愈明了生活的意义,愈觉得生活的重要。”这是高尔基对于生活的感悟,可见书籍在我们生命中占据这不可撼动的地位。而知识在生活中的运用,也将生活变得美好而充实。在风景之下欣赏知识,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生活,而新城璟棠,将这个愿望变成现实……

知识,书写人居

家的定义不应该只是冰冷的建筑,而是富有灵魂的情感载体,新城控股经过多年沉淀,走访过无数家庭,一路收集“城市幸福碎片”。丰富而完善的知识体系让其透彻的了解家的概念,对于家的铸造,有着独特的见解。只有将知识赋予建筑,才能将建筑变为家。带着这个理念,新城控股走进汉阳四新,将全新的居住观献给江城的生活家。

草木,唤醒情怀

文人墨客喜欢对花草吟诗作对,是因为花草其内心蕴含着丰富的内涵。草木本无言,却能承载无限情怀,亦如知识一般,在无形之中赋予人们坚实的力量。新城璟棠在园区内种植大量名贵海棠,将草木作为知识传播的载体,让知识无时无刻渗透进生活之中,当棠花绽开,芬芳溢满园区的时候,身处其中,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情怀的释放。同时园区内部还打造了四大功能性园区——“乐活园”“读书角”“茗香里”“童趣园”,每个园区都能满足不同龄段的人群所需,真正做到用思想去生活,以知识去丰盈人生。

智能,守护安全

智能的家是有灵魂的建筑,当建筑懂你的所有需求,生活才能做到放心。新城璟棠在一、二、顶层外窗及户门位置均设置红外探测器,标准层门户设置有红外探测器,室内设置应急按钮,厨房设置有可燃气体探测器,如遇到紧急情况,可呼叫物业中心。当安全不再是隐藏的问题,生活的美好便油然而生。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Tel: 027-8488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