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小区垃圾堆放点占道扰民

长江日报  2018-02-27 07:49

[摘要] 市民张女士称位于塔子湖东路旁的越秀星汇君泊小区不仅占用消防通道设置垃圾堆放点,而且长时间没有清理,已经堆满溢出,导致一条街散发着恶臭,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昨天,市民张女士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称位于塔子湖东路旁的越秀星汇君泊小区不仅占用消防通道设置垃圾堆放点,而且长时间没有清理,已经堆满溢出,导致一条街散发着恶臭,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张女士介绍,她住在越秀星汇君泊小区三期隔壁小区,路口是地铁8号线,早晨上班、晚上下班都要经过此处,都会闻到这股恶臭,让人很不爽。仔细观察发现,原来是他们小区在后门消防通道处修了一个垃圾堆放点,“都装满溢出了,却无人清理。”她希望有关部门能督促小区尽快解决问题。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该处确实堆满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已从围墙内溢出,且污水横流,散发着腐烂气味。负责清扫街道的环卫阿姨称,“垃圾堆放在这里,风一吹就跑到路上,我就得扫,气味也很大,真的让人很烦”。

??小区居民李女士对此也抱怨连连,“占用了一大半消防通道,会不会不安全?”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马经理告诉记者,那是物业为了方便小区业主装修,设置的临时装修垃圾堆放点,每天都会及时清理。但过年期间,小区业主和周边居民私自把生活垃圾也堆放此处,而垃圾处理方还没有正式上班,无法及时清除,加上最近气温回升,才导致了生活垃圾变质,气味也就大了。关于占用消防通道,他解释称,他们小区的消防通道在大门,后门占用一半路面修建临时装修垃圾堆放点已得到相关部门的允许。

??同时,马经理还表示,他们会尽快处理该处的垃圾,然后再把临时装修垃圾堆放点修一下,围上铁丝网,并且悬挂禁止倒放生活垃圾的标识牌,等小区大部分居民装修完毕后,就会撤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