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日晴明日雨 近期气温波动有点大

长江日报  2018-03-03 07:49

[摘要] “正月十五雨打灯”,2日是元宵佳节,圆月没有等来,临近傍晚等来了一场不小的雨。

??“正月十五雨打灯”,2日是元宵佳节,圆月没有等来,临近傍晚等来了一场不小的雨。2日下午4时许,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武汉有雷电活动,局部雨量20—40毫米。好在这场雨来去匆匆,周六我市会转为多云天气。

??正月十五元宵节,白天我省就开始雨水接力。清晨起各地阴雨,襄阳、宜昌、恩施等地局部地区出现大雾。近段时间天气的多变,相信大家都已经感受到了吧。都说“二八月,乱穿衣”,这里的“二八月”指的是农历,可现在正月还没过完,街上已经有不少人开始“乱穿衣”了。

??这个双休日据市气象台的预测,周六武汉将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会飙升。中央气象台说,3月1日至5日,有一股较强冷空气从新疆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地降温幅度达10℃以上。这将导致1日-5日期间,我国南方地区都以阴雨天气为主,较强降雨主要出现在3日至4日,湖北中东部、浙江西部及广西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3日白天,多云,气温9℃-21℃,偏东风2到3级转偏南风3级;3日晚到4日白天,阵雨转中到大雨,局部伴有雷电,气温12℃-17℃,偏南风3级转偏北风3-4级,阵风5级;4日晚到5日白天,小雨转阴天,7℃-14℃,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