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10个全国性重点会展项目落户光谷

长江日报  2018-03-07 07:49

[摘要] 6日,“五谷共建、双招双引”重点会展项目签约发布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本报讯(见习记者潘露 通讯员吴非)6日,“五谷共建、双招双引”重点会展项目签约发布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大数据智能产业博览会、全球公共采购论坛暨公共采购博览会、中国互联网双创大会等10个性重点会展项目现场签约,未来都将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签约项目总展览面积累计将达16万平方米,会议场次超过100场,预计总参观人数20万人。

??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于2017年6月30日开馆运行,是武汉东湖高新区重要的功能性项目配套。已有“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中国光谷”国际电子博览会暨论坛、2017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等大型展会、高峰论坛等百余场活动在此举行。

??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将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打造成年会的举办地、论坛的交流地、新产品的发布地、供应商的聚集地以及行业会展的集聚区。以此次引进并筹备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内容丰富、影响力大的全球知名展览为契机,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将聚焦专业“科技类”细分市场,展示高效、智慧、科技城市的新标准,力争打造成中国专业办会、办展目的地场馆之一,助推和服务光谷产业升级发展。

??链接>>>

??

10个性重点会展项目10个性重点会展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