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 全国房企50强,匠琢纯美墅区

房天下  2018-03-09 13:57

历经14年拼搏的东原,2017年将总部从发源地重庆东迁至上海,现已是一家涵盖地产开发,商业开发以及物业服务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业务覆盖华东、华中、西南三大核心区域。

东原作为业内独树一帜的社区运营领导者,一直从客户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出发提升社区生活品质,2017年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东原地产,是专注于城市优配生活的品牌开发商,凭借优异的持续创新能力,成功打造出Top系、山樾系、时光系、晴天系四大产品,为客户提供各具价值的城市生活体验。

山樾系则以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为代表,为身居城市而又远离喧嚣的生态居住方式而打造,采用业内独创的创新空间设计,实现完善的人居配套,用心营造亲近自然的纯墅生活体验,成为城市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别墅生活蓝本。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有别于特色小镇的郊区大盘模式,东原地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繁华都市中做社群运营,通过其遍布的社区,创造丰富的社群资源整合平台。在东原看来,社区不仅仅只是房屋建筑的联合,重要的是,它建立了人与人之间的真实连接、家与家之间的情感传递,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也毫不例外。

红酒讲座、高尔夫讲堂、海外移民及投资理财讲座,为城市中产人群定制高端精神盛宴的私享;奔驰试驾、根雕艺术沙龙、业主庆生派对……一系列的“有心有趣”社群活动,营造出亲密邻里、社区“大家”的情感连接;此外,社区小业主在这里,也通过“童梦童享”旗下的益智、亲子类活动,结识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收获快乐成长的童年。

现新“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收官发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纯美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