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普通住宅的价格买商铺!青山人都抢疯了!

房天下  2018-03-11 10:54

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2018年,商铺必将成为投资爆款。众所 ,商铺的 高,但投资门槛也很高,一般来说,商铺价格是所在片区住宅价格的2倍,甚至有商铺比周边住宅价高4倍之多,这就注定了商铺绝非是大众投资品。

现今大青山片区二手房价格已达16000,即将突破两万大关(数据来源房天下),也就是说,商铺的普遍价格应该在3万8左右,随便一个50㎡的铺子,总价也要高达200万!还能不能愉快的赚钱?能!抢投绿地•派克公馆地铁旺铺!

价格天坑,价值高地

绿地•派克公馆社区商铺皆为一线临街铺,且大多位于社区的主出入口,近享数万消费人潮。项目目前商铺均价2.5万/㎡左右,远低于市场上的正常售价,甚至与片区某些住宅同价,真正的价格天坑,此时入手抢到即赚到。

一期商铺目前已全部售出且铺铺火爆抢租,每户租金100元/㎡起, 经测算在6.8%左右,远高于市场上平均水准,仅前期三千多户业主,就成为了一期商铺生意火爆的稳妥靠山,后期三万业主全部入住更将加速片区商业氛围的成熟,带来可观。租金的不断上浮,物业本身的提速,年逾百亿的消费磁场,即将在和平大道成型。

百万大城,百万人潮

绿地•派克公馆百万方精英国际大城,社区出入口无缝接驳5号线地铁口——建设十一路站,独揽地铁沿线百万人潮;一期、三期8000户理想家住宅均已售出,未来1至2年内共计约3万稳定消费客群常住,潜力自然不可估量;项目东靠武钢集团,西邻众多成熟住宅区,职工、业主约30万消费人群集聚,源源不断的钱潮来源。

约70-110㎡中小户型规划,纯一层,大大降低投资门槛,相较一拖二铺面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如有需求还可自行隔层。购置后无论是租给他人坐等,还是自用做老板,投资都大有可期。一间地铁旺铺,让您始终立于资本的风口,抢占财富先机!

绿地•派克公馆

70-110㎡临街旺铺全城抢投

社区出入口•地铁旁•纯一层

抢投热线:866-88888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