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彰显地标经济、楼宇经济、办公经济前沿时尚

——绿地中心总裁行政办公私享会共论长江主轴经济发展

房天下v   2018-03-13 19:47

总裁行政办公,堪比五星酒店的服务,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60度全景观江,办公、居住配套,彰显的是一种怎样的尊崇?

3月11日,绿地中心总裁行政办公样板间举行媒体内部参观活动。近三十家武汉主流媒体、五十余资深媒体人登上地标,一览华中首席样板间风采。电梯到达绿地中心11层,窗外江涛如幕,汉口百年建筑群屹立江岸;窗内极尽奢华,就餐区、会客区、生活区全部以大尺度空间彰显主人的尊贵,所有在场人为之惊叹!

总裁行政办公产品在上海已经较为成熟,在武汉尚属新鲜。当听说绿地中心拥有的是全球的在售总裁行政办公产品时,一位媒体朋友为此预判:“摩天大楼武汉绿地中心,将会因此产生巨大的资源聚集效应和示范效应,改善这座城市的经济结构,提高武汉未来的商业规模和层级。”

总裁行政办公为少数人定制,每一间都是。媒体朋友们一边观看,一边为这里未来的主人画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认为这里可以做为大型跨国企业的华中区域总部,或者外籍CEO的高级办公室,或是塔尖人士接待客户的私人会所,藏品收纳的个人展厅。大家一致感叹,在这样环境下谈生意、聊合作,接待贵宾,都会是非常难忘的体验。

参观过后,一场地产人与媒体人间的思想碰撞正式开始。

长江日报地产研究院执行院长胡继权、楚天都市报地产家居事业部总监张琼、今日头条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肖飞、房天下武汉总经理蔡向馨、“羊锅说楼”的自媒体人杨杰等媒体大咖涌跃发言,就长江主轴经济发展及超高层所带来的地标效应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武汉江景资源的价值逐步被认知,而长江主轴的概念也让武汉找到了真正的中心。武汉对长江主轴的定位非常清晰——“”,武汉绿地中心无疑把长江主轴带到了“”行列。外来的大企业到武汉来发展,一定会寻找代表性的地方办公。绿地中心在长江主轴上具有性,必定备受瞩目。

论坛后,绿地方代表李水平总结:眼下,沿海经济正在向内陆经济转移,而内陆经济发展代表性的地方就是武汉,07年的上海和17年的武汉有着惊人的相似。因为长江主轴,武汉三镇开始协同发展,这与绿地强调的产业和房地产的协同发展不谋而合。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成立,代表了绿地集团深耕荆楚的决心和魄力,绿地旗下三大品牌酒店进驻湖北,更是见证了绿地的执行力。而完善的酒店运营软实力,也从侧面说明,绿地中心总裁行政办公和绿地铂瑞公馆绿地铂瑞公馆17000元/平方米4.07和平大道750号(原武昌车辆厂)400-176-0760 转 843778未来发展潜力。

绿地铂瑞公馆 4.07分

和平大道750号(原武昌车辆厂)
4008132766 转 843778
在售武昌地铁沿线不限购
17000元/平方米

随着《武汉市土地利用和空间布局“十三五”规划》的发布,意味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长江主轴”开始付诸实践。规划显示,“长江主轴”将重点围绕武汉主城区长江段,集中展现长江文化、生态特色、发展成就和城市文明,打造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以“长江主轴”为统筹,打造城市交通轴、发展轴、文化轴、生态轴、景观轴。作为“长江主轴”上的重要支点,武汉绿地中心将伴随着“长江时代”共同进入国际的视野,成为城市形象新的名片。

绿地•铂瑞公馆,位于长江主轴、武汉绿地中心地标旁,专为塔尖人士打造的高端酒店服务式私人公馆,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揽一线繁华江景和便利、高端的生活配套。并且由铂瑞酒店担当运营,将星级酒店的高标准服务融入日常生活,24礼宾、安保、清洁、住客联谊及各项定制类服务。私享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享誉全球的美食餐厅、行政酒廊等国际级别的全系配套。

绿地•铂瑞公馆,占据内环滨江核心区域,扼守武汉未来金融、经济中轴,以高端城市核心居住为蓝本,为城市精英实现国际化的居住体验。60-237㎡高端服务式公馆全球咨询中,为你而来!

标签: 绿地 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