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高端住宅市场显著升温 滨水筑墅专家雅居乐闪亮登场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8-03-15 09:11

[摘要] 真正好的产品是具有明显市场辨识度的。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扩大,尤其在都市快节奏,高压力,灯红酒绿之后,宜居自然山水的情结越来越成为人们最乐意遇见的美好,大家普遍会越来越喜欢慢生活、大自然、大绿色的惬意生活模式。

房子再多 没有别墅也遗憾

一位光谷客的别墅梦

“房子再多,没有别墅也遗憾。”每次开车走在路上,看到这样的广告,黄平总是内心触动。几年前,黄平从北京转战武汉,在武汉买了房子,把自己的家人和生意也带到了武汉,如今,30出头的他给自己确立了又一个新的奋斗目标:买一套别墅。

黄平现在所住的房子在光谷南,另外还有一套投资的物业在汉口,但他的别墅梦,依然想要在大光谷继续。“我和妻子一直有一个别墅梦。清风徐徐,湖光潋滟,男人们在垂钓,女人们在聊天,孩子们在旁边的草坪上跑来跑去。”

日前,位于汤逊湖畔的雅居乐花园别墅示范区正式开放,黄平也到了现场,看了示范区及样板间之后,夫妻俩一致认为,这样的别墅,太符合他们的梦想了,而且离他们现在住的地方也不远,开车不过20来。

 

雅居乐花园效果图

这只是一个黄平的故事,但也是众多黄平们的缩影。在光谷,有着太多这样从一线城市回归武汉的中产阶层,他们对工作有很强的事业心,对生活,也有着高品质的追求。

有需求就有市场,从市场数据来看,武汉高端住宅市场正在呈现回暖的态势。今年年初,仲量联行发布报告显示,武汉高端住宅市场新增供应增多,去年共有21个高端项目获得预售证,新增供应34919套,较2016 年增长477.6%。成交方面,高端住宅成交12037套,较2016年上升了28%。整体来看,2017年楼市调控效应明显,预计2018年继续以改善型需求为主。

汤逊湖等来了雅居乐

那个最懂水文化的开发商

在大光谷,提到别墅,众所 的就是汤逊湖片区了,由于当下城市土地资源稀缺,别墅整体供应量不大,武汉高质量的湖岸低密住区更是极度稀缺,尤其是一线临江临湖别墅。

究其原因,显然与的资源有关,无论江景,山景,亦或湖景,资源的稀缺性显而易见。目前,长江汉江两江四岸均被豪宅占据,成为高端居住区,而聚集在汤逊湖片区的各别墅项目,不仅是整个区域的门面担当,也是整个武汉别墅市场的成交翘楚。

根据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2017年,光谷南片区的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以188套的成绩占据别墅成交套数榜首,而同区域内的阳光100大湖第10195元/平方米[江夏]阳光100大湖第7套在售成交45套,也在排行榜top5之列。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今年,除了几个老的别墅项目,雅居乐花园的亮相,俨然成为了别墅买家们的期待。作为中国的豪宅巨匠、别墅世家,华南五虎之一雅居乐在业界鼎鼎有名,有着20多年对别墅的潜心研发与雕琢经验,并且每到一个城市都有标杆之作,2017年,位于海南的雅居乐清水湾销售178.92亿元,成为单盘,并连续8年蝉联单盘销售。

 

雅居乐清水湾实景图

2018年,雅居乐提出进军千亿军团的目标,另外,雅居乐将武汉公司升级为区域公司,管辖湖南、湖北、江西三省。显然,有着百万方大体量的雅居乐花园是其中一个非常重点的项目。

更重要的,雅居乐最懂“水”文化。业内有句话,“绿城的建筑、龙湖的花、雅居乐的水”,也就是说雅居乐最擅长结合和发挥水资源的优势来做产品。

在广州,雅居乐剑桥郡,依托2公里长的珠江岸线,活水景观中轴线贯穿整个社区,将入口景观、主题水景、学校医院配套,绿化公园、风情商业街、六星级俱乐部、常住组团等连为一体。

在海南,雅居乐清水湾,拥有12公里原生海岸,融入山、海、林、岛、湾等自然资源,开创“清水湾之东,不止海生活”的度假体验。

在南京,雅居乐滨江国际,长江北岸、江北核心区,打造一线临江江景,西临总部经济轴线、东接七里河滨河商业区及滨江酒店汇,北望老山、南面长江。

可以想象,在武汉,当最懂“水”的雅居乐遇到亚洲的城中湖——汤逊湖,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雅居乐花园,拥有4公里长的湖岸线,并邀请全球的SWA景观公司参与规划设计,打造5万方滨水景观带。

 

雅居乐花园鸟瞰效果图

“水为魂,绿为骨,径为脉”,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空间体验,即将在汤逊湖畔开启。

未开先火

好的产品会说话

稀缺的湖景资源,以及雅居乐的品牌魅力,直接吸引了许多业内人士以及购房者在3月10日雅居乐花园示范区开放当天到场参观。

而从现场示范区的种种细节,也不难看出雅居乐在打造产品时的匠心,雅居乐将东方美学与现代生活方式相结合,精心打造出恢弘洗练、唯美雅致的新中式风格示范区。匠心美学建筑与绿树繁花相映相趣,美艳绝伦,宛若妙境,让到场嘉宾沉醉不已。

信步别墅示范区,深度品鉴禅艺意境,琴棋书画、自然瑜伽等高雅生活方式演绎,令人赏心悦目。

 

别墅样板间实景图

而别墅样板间,更是开启了大家对别墅的各种想象:125㎡联排别墅样板房,前庭后院,细节精致,高拓展空间,开阔舒适;小面积低总价,精英温润之家,一步入住别墅。

226㎡双拼别墅样板房,一线临湖,大院世家,以东方美学,打造独有的禅意样板房,新中式元素,整体恢弘大气,名流大家的传承居所。

 

别墅样板间实景图

真正好的产品是具有明显市场辨识度的。既有强实力、大品牌的坚实后盾,又有4公里湖岸线的资源加持,和雅居乐最会运用水文化的经验,再加上匠心打造的产品内核,目前,雅居乐花园这个项目虽然尚未面市,但已经光芒万丈了。

据了解,武汉雅居乐花园武汉雅居乐花园9000元/平方米3.36江夏大道37号(庙山开发区庙山一路与沿湖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011193-105㎡瞰湖高层、135-154㎡御湖复式、125-226㎡精琢雅墅,全系产品即将开盘,敬请期待。品鉴热线:027-8797 9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