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投资,武汉新力帝泊湾稳熟金铺

——商铺投资,武汉新力帝泊湾稳熟金铺

房天下  2018-03-15 15:54

这年头,人人都在琢磨,怎么才能让钱生钱?现代化的投资技术和理念固然必不可少,而中华民族祖祖辈辈传下来的至理名言也是万万不能忘记的。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投资商铺,如今仍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武汉新力帝泊湾9102元/平方米[黄陂]新力帝泊湾0套在售】社区金铺见证着时代的发展,在这里,您到附近的小店买买东西、聊聊天,与其说是顾客,不如说是一个小区的朋友。

早餐店:工作的年轻人,上学的孩童们要早起,他们爱社区的早餐铺——温馨的店面,实诚的分量,老板熟悉的嗓音……这是社区铺独有的亲人般的相知。

生活超市:还记得候妈妈叫你买酱油吗?社区商铺五脏俱全。简单的家庭生活必备物件也算应有尽有了,油盐酱醋茶以及日常生活所需都能轻松搞定,让生活更简单!

咖啡馆、西餐厅:随着人们的生活品质和消费观念的提高,现在的社区商铺的多样性也丰富了起来。现在也能在家门口带爸妈去吃牛排了。周末约上几个老友家庭聚会,谈谈各自儿女的家长里短,原来转眼间,爸妈也老了。

和普通的商场、沿街商铺相比,爱社区商铺的人,总有特殊的原因——武汉新力帝泊湾9102元/平方米[黄陂]新力帝泊湾0套在售社区金铺,充满人情味,像个朋友,社区下的铺,看遍世事,见证一代人的成长!买社区商铺是一种明智的投资选择!

说完社区商铺的亲民性,其实商铺地段也不可忽视,凡地铁所到之处,其沿线的商铺都备受追捧,当之无愧是商业的金色风向标。地铁每天运载大量上下班人群,而这些人群也将成为地铁旁商铺稳定的客源保障。新力•帝泊湾对接地铁2号线延长线宋家岗站,可近距离享受地铁带来的客流红利,地铁口黄金旺铺等你开启财富之路。

项目地址:汉口盘龙城巨龙大道与兴龙路交汇处(地铁2号线机场线宋家岗旁)

咨询电话:027-66666609

标签:新力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