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湖共闪耀,武汉龙湖品牌暨案名燃情发布!

fang.com  2018-03-19 10:19

[摘要] 3月16日晚,江城武汉,七星瑞华,名流风云际会。业界专家、媒体大咖、名流嘉宾等齐聚万达瑞华酒店,见证武汉龙湖品牌战略暨案名发布会盛典。四大主航道业务,龙湖集团载誉中国25年36城,龙湖集团巨匠履历载誉中国,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长租公寓四大主航道业务,精致中国美好生活……

3月16日晚,江城武汉,七星瑞华,名流风云际会。业界专家、媒体大咖、名流嘉宾等齐聚万达瑞华酒店,见证武汉龙湖品牌战略暨案名发布会盛典。千亿龙湖幸会万亿武汉,一场繁华的时尚盛宴,如花开迸发的惊人力量,启幕长江时代大武汉新篇章。

1

江湖际会,春暖开花,一绽倾城

武汉龙湖,两年厚积薄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3月16日,武汉龙湖品牌战略暨案名发布盛典,不负江城期待,如约而至。龙湖以大手笔著诉与江城的相遇,以绽放为名,如花开迸发的惊人力量,演绎出一场的繁花盛典,致敬江城。盛放花朵贯穿全场、唯美的舞蹈、ElieSaab高定系列红色超模秀,繁华、隽永、精致,演绎龙湖匠心,奏响精致生活的新章,更寓意武汉龙湖蓄力深耕一绽倾城的力量。

1

四大主航道业务,龙湖集团载誉中国

25年36城,龙湖集团巨匠履历载誉中国,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长租公寓四大主航道业务,精致中国美好生活。龙湖集团,本着“品质、管理精细”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在国内外屡获业界殊荣: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5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10、中国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中国物业综合实力10,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专家等,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

龙湖集团公司品牌及营销部总经理孙维强先生登台致辞,讲述了龙湖集团25年发展历程及四大主航道业务布局,并表达了落子武汉深耕发展的决心。

龙湖地产,以更具匠心的作品,刷新高端居住标准,重塑武汉人居观;龙湖物业,带来龙湖式幸福,善待你一生,带来更多的“满意+惊喜”;龙湖商业,更迭城市商业配套,为武汉人提供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龙湖冠寓,助力“百万大学生留汉”,提供高品质居住和精彩社群生活。

四大主航道业务,带来的将是城市配套、人居品质的全面升级,更是城市品质的全方位升级。龙湖集团将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助力长江时代的武汉,为世界亮点城市添彩。

1

三镇布局,精致武汉美好生活

武汉龙湖总经理阮小健先生,以新武汉人的视角,讲述了他眼中的武汉,三年亲历,对武汉的热爱与日递增。阮小健先生从历史、经济、交通、规划等多维度解读了武汉的城市复兴与发展机会,在TED式的精彩演讲下,龙湖四大主航道业务与武汉城市发展需求,龙湖在武汉发展战略及业务优势更加清晰。龙湖将以坚定信心深耕江城,以匠心精致城市美好生活,启幕大武汉的传奇征程。

1

武汉龙湖,三镇布局,三盘齐发,全城瞩目

武汉,三镇共闪耀,龙湖三盘齐发:龙湖·春江彼岸,挺进江主轴门户区,雄踞亮点城市板块,以40万方滨江豪宅,著作武汉人居标杆;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进拓汉口中心,坐落黄金十字交汇地段,以70万方综合巨作,营造城市中心花园生活;龙湖·新壹城,布局光谷政务中心,尽揽1公里世界精粹,以产品价值,尽享城市快速发展红利。

1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匠心龙湖,精致武汉。2018国际龙湖 &世界江城,四大主航道业务,匠造城市美好生活,敬请拭目以待。

如今,武汉龙湖品牌十大城市展厅已然呈现,一个更精致的武汉即将到来。如果你也希望参与到城市繁华的进程当中,欢迎莅临外展厅现场进行了解。

武汉龙湖品牌十大城市展厅地址:

凯德广场武胜路店负一楼

王家湾摩尔城一楼中庭

钟家村家乐福三楼

循礼门大润发

中北路凯德1818商场一楼中庭

钟家村汉商银座16200元/平方米[汉阳]汉商银座1套在售门口(临汉阳大道)

中南郎汇68

武商量贩建港路店

中百鹦鹉店

珞瑜路光谷家乐福入口

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