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看世界热闹

房天下  2018-03-21 15:52

[摘要] 落子汉阳,立于四新,新城璟棠站在这武汉新区,看尽世界的繁华与热情。

落子汉阳,立于四新,新城璟棠站在这武汉新区,看尽世界的繁华与热情。在这里行走间,如智者行走在繁华都市,融于繁华之中又升华繁华之外,在璟棠做一名不浮躁的都市文人,享受繁华下的宁静。

 

站在四新肩膀 低头看繁华 

新城璟棠坐落在四新片区,抬头享尽武汉繁华,低头拥抱人居温暖。在四新黄金轴线上璟棠以特有的繁华之姿绽放出耀眼的光彩。四新新区依托汉阳,已成为武汉全面发展的新兴力量,而新城璟棠正是在二环线、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墨水湖大桥等重要交通要道的包围环绕下,光影交错间,享一方繁华。荡一叶小舟,游走在六座湖泊之中,依靠繁华享受生态美景,看城中绿洲,释放绿色气息反哺城市。周围全面的配套设施让璟棠的生活更加和谐幸福。在璟棠尽享人居乐趣与家居温暖,在繁华下享受生活魅力。

 

赏看四新美景 伴欢笑童声

在四新之下的璟棠,也独有自己的一份美景。在新城璟棠,看花飞,赏蝶舞。在众多花香弥漫中,携一本好书,漫步在百花争艳的园林中,畅游书中世界。儿童活动区以海棠为主题,与海棠雕塑、花瓣型设施创造童话般的世界,让欢笑与梦想在这里绽放。“读书角”“童趣园”“乐活园”“茗香里”四项园林服务分区满足全社区不同人群所需,在这里生活就是如此美好。

 

依靠智能服务 享智慧人生

在享受生活之余,新城璟棠也无时无刻的关心着每位业主的社区生活。“新橙社”APP、4008服务体系,让业主的生活享受后一公里的便捷。新城控股将服务做得,将服务做成艺术。

 

建面约95~116焕新佳品 待君赏识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Tel:  027-8488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