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春共赏,花开绽放

房天下  2018-03-22 16:08

[摘要] 春天,适合播种的季节,人们习惯用爱栽下一片绿意,种下一个春天收获一片蓝天。

春天,适合播种的季节,人们习惯用爱栽下一片绿意,种下一个春天收获一片蓝天。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亲近自然成为现代人舒适的生活方式,新城武汉千万次的入户调查,探寻居住的哲理,择址武昌南滨江打造滨江庭院洋房新城·阅璟台,让绿意生活不再是幻想。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院中梅花盛开,空气都带着清香。这是新城·阅璟台初春的景象。新城深谙武汉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选择臻稀滨江地块,打造滨江庭院洋房,配以花园墅境。在滨江之上,悦享绿意生活,碧水蓝天在家即享。闲时在庭院中打理花花草草,一下午的时光似乎一瞬间。亦或是漫步园中石子路,活络经脉的同时呼吸来自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鲜花,给人以美丽的象征,绿水青林。给人以生命的活力。生活在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绿色伴随生活。不同季节园中盛开品种不同的鲜花,恰似点睛之笔,让生活花香四溢,绿意萦绕。一园六境,穿越时光观景、赏物、享生活。进口门廊礼秩,让归家之旅彰显尊贵感受。映月镜池,玉堂禅意扑面而来。闲庭信步,佳草园的自然静谧,时不时的蛙叫声,记忆瞬间回到儿时。

新城阅璟台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越接近自然越能感受自然的灵气,生活在喧嚣的都市中,我们忙碌到忘记了自己原本该有的生活,不再追求细节,不再追求体验。2017年,新城武汉提出“住品哲学博物馆”理念,以会思考的建筑,专注生活的细节。新城期待给你一篇净土,建筑为人思考,让你的生活不再被繁琐困扰,有时间更加有心情品味生活,发现生活的哲理,从而真正的享受生活。

地产13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即将耀世首开,臻品庭院洋房盛妆出席,期待与您共鉴住品生活。

(本文所涉及图片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建筑面积129~142㎡滨江庭院洋房与您共鉴住品生活

建筑面积102~129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