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火锅炒料大王降临武汉,挑战你的味蕾极限!

房天下  2018-03-24 01:30

[摘要] 当锅炉逐渐升温,咕咚沸腾声愉悦的响起,近二十种重庆地道香料依次窜入锅中,一口大铁锅,一把大铲勺,数小时不间断翻炒。香味迸发的背后,是火锅炒料师张德贵师傅,对火锅从业几十年的信仰。


当锅炉逐渐升温,咕咚沸腾声愉悦的响起,近二十种重庆地道香料依次窜入锅中,一口大铁锅,一把大铲勺,数不间断翻炒。香味迸发的背后,是火锅炒料师张德贵师傅,对火锅从业几十年的信仰

祖传三代从事火锅制作,张师傅从小在火锅的诱人香气中成长,生命早就和火锅不可分割。他执掌炒料后在传统火锅基础上,还独创了十几味中草药搭配,这样做出来的火锅吃完油而不腻、辣而不燥,广受重庆当地人喜爱。

由此声名鹊起的张德贵师傅,名下至今已有300多名徒子徒孙,说是“炒料大王”也不为过,而他本人也为重庆火锅文化的传播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从一个普通的炒料师傅,到用自己名字创立火锅品牌,再到走出山城重庆来到武汉,张德贵鲜货火锅在浩荡的火锅江湖中行走,更是靠这3招“武林秘籍”打天下。

01

甄选重庆产地原料,炒料30年

张德贵坚持只做“地道重庆味”

02

每天现屠宰一头牛,现点现切

“无鲜不欢”挑逗你的味蕾

03

菜品种类丰富,满足万千吃货

分量实在,一次吃到扶墙

火锅店比出租车还多的重庆,曾让一大票人心生神往。但好在有张德贵师傅的火锅店在,置身张德贵鲜货火锅店所在的东原时光道商业街,就仿佛来到了重庆。

诠释了重庆火锅文化的木质门头对联,处处可见的重庆历史地标展示,红灯笼四方桌,权衡后摒弃了传统的火锅椅用了更舒适的椅子,踏进张德贵鲜货火锅的那一刻,它年轻又带有江湖味的新中式装修风格,能马上让食客放松地沉浸在这一餐火锅里。

30年滚烫经验,汇一锅丰富滋味

闻时的香辣、入口时的热辣、下肚后让人上瘾的麻辣,火锅好不好,灵魂锅底说了算!每两天炒制一大锅,每次均耗时6、7个,张德贵师傅对炒料的顺序、时间、火候的把控经验,造就了这一锅辛香厚辣却又饱有层次的火锅底料。

如果说普通火锅只是一味的挑衅你对辣度的极限,那么好吃的火锅就各自有其暗藏的武林秘籍,张德贵鲜货火锅聚集人气的关键除了靠底料的匠心之魂,还离不开“鲜”的肉身

现切鲜牛肉,小心“鲜”掉舌头

店名里自带鲜字,食材之鲜是张德贵鲜货火锅立本的招牌秘诀!究竟有多鲜?

每天清晨从蔡甸现屠宰好一头牛,直接运送到位于时光道商业街的店里,像潮汕火锅店一样挂在明档内现点现切,某些部位限量提供,而当天没有使用完的牛肉无论多少一律弃用。隔夜食材?不存在的。

没有经过冷链长时间冰冻,不加多余的调料腌制,这是对食物基本的尊重,只用小米辣和小葱简单提鲜,牛肉保留了自身的甘甜鲜美和韧劲,涮过之后也不会变老难咬,唇齿间一番较量后瞬间打开了任督二脉,镇店之宝果然销魂!

“羊”出没,只用诚意征服你

吃火锅想要来点仪式感?点上几份“一米‘羊’光”不要手软!老饕蔡澜先生在他的书中写道:“没有一个懂得吃的人不欣赏羊肉。”,而懂得尊重食物的张德贵鲜货火锅,把内蒙羊肉带来了武汉,要与你一同欣赏。

乘载在食器内的羊肉,肥瘦相间均匀诱人,切片厚薄度恰到好处,不会薄如纸涮起来无存在感,烫好的羊肉略微卷起,与蘸料交融之后送入口中,油脂中带着肉香,不仅能咬出充盈的汁水,余味还有一丝羊肉特有的回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开业的特别菜品,试营业期间“一米‘羊’光”仅售会员价12.9元一份哦,兴奋到搓手!老板已经奉上了满满诚意,赶紧快来翻牌子吧!

毛肚鹅肠不分家,火锅界黄金CP

手撕毛肚和九尺鹅肠,也是张德贵鲜货火锅的一绝。若不是正宗川渝人,恐怕大部分小伙伴都把握不好“七上八下”时间的微妙,而他家的毛肚和鹅肠在涮够之后依旧保持了脆爽的鲜嫩口感,

吃重庆火锅,若是不点一份当天从杀牛场运来的鲜毛肚,这顿火锅算是白吃了。鲜活到晃眼的毛肚,极富弹性,夹起一片放入锅中涮一涮,微微变形卷起时捞出,烫的刚刚好的毛肚,毛刺上还挂着火锅的汤汁,一口咬下去依旧保持了嘎吱脆爽的口感,加上底料的热辣感,双重滋味满足感MAX

镇店之宝九尺鹅肠的分量很是实在,整整齐齐地码满一长盘治愈了我的强迫症,每一根肠都处理的很干净,自然粉嫩的颜色透着一股新鲜劲儿,夹起长长的一根在火锅里红红火火走一遭,还会变得更加Q弹,咬下的口,满足到想为它freestyle!

鲜菜集市,现采更新鲜

20亩菌菇大棚、固定合作的自种蔬菜基地,大门左侧的蔬菜架装载的是今日份采摘的新鲜,来源可追溯的蔬菜保证了新鲜安全。

就连豆油皮都是在店内现场制作,为食客们求一个“鲜”字,老板在每个环节都做到了

现做小吃,精致讲究

像酥肉、麻球这类小吃,制作也相当讲究,譬如考验功夫的酥肉就选用了当地纯正的菜籽油,肉香菜籽香杂糅一起互相升华,千言万语道不尽,放肆吃才是的赞誉。

 

全店共有6种特色锅底、近百种菜品,装修带劲的张德贵鲜货火锅,在菜品上也继承了重庆人的爽快之风,区别于一般火锅店的量少价高,张德贵鲜货火锅把分量做得实在一行人吃到扶墙不在话下,肉食爱好者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归属。

一篇文章远不能描述张德贵鲜货火锅所有的精髓,如果非要用简短的文字表达,那我想用一句武汉话来概括,那就是——“蛮到位”

看了这么多,说还按捺得住那是虚的,赶快亲临张德贵鲜货火锅,进行一场关于胃的温暖洗礼吧,毕竟本周日,老板就要放大招试营业啦!

试营业福利

张德贵鲜货火锅试营业时间

2018年3月18日(本周日)至3月28日

试营业期间所有菜品均享6.8折

试营业期间所有菜品均享6.8折

试营业期间所有菜品均享6.8折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订餐电话:027-8816 8168

地址:武昌区东原时光道商业街一楼(友谊大道与团结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