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2月份武汉城市综合管理考评排名公布

长江日报  2018-03-26 07:49

[摘要] 2月份我市城市综合管理考评结果出炉:在全市16个城区(开发区),东湖风景区、东西湖区分别位居中心城区、新城区首位,江汉区、汉南区排名靠后。

本报讯(通讯员徐家辉)2月份我市城市综合管理考评结果出炉:在全市16个城区(开发区),东湖风景区、东西湖区分别位居中心城区、新城区首位,江汉区、汉南区排名靠后。在全市所有177个街道中,武昌区积玉桥街、硚口区宝丰街、东西湖区新沟镇街分获一、二、三类街道名。

具体考评排名如下:

1.中心城区、开发区:

东湖风景区(142.08)、武汉开发区(140.81)、汉阳区(139.78)、东湖开发区(139.38)、武昌区(139.21)、江岸区(139.16)、青山区(139.13)、硚口区(138.48)、洪山区(138.19)、江汉区(138.16)。 

2.新城区:东西湖区(144.23)、蔡甸区(141.96)、黄陂区(141.81)、江夏区(141.40)、新洲区(140.75)、汉南区(140.47)。 

3.一类街道前10名:武昌区积玉桥街、青山区厂前街、青山区红钢城街、武昌区水果湖街、蔡甸区蔡甸街、武昌区首义路街、武昌区武昌火车站、东西湖区吴家山街、江岸区百步亭管委会、黄陂区前川街。

4.二类街道前5名:硚口区宝丰街、江岸区劳动街、江汉区常青街、江汉区唐家墩街、汉阳区洲头街。

5.三类街道前10名:东西湖区新沟镇街、江夏区金口街、东西湖区长青街、汉南区湘口街、东西湖区径河街、黄陂区李家集街、江夏区山坡街、东西湖区柏泉办事处、东西湖区东山办事处、江夏区大桥新区。

2月份武汉城市综合管理考评排名公布

东湖风景区、东西湖区分居中心城区、新城区首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