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侈品的魅力,究竟是价格还是价值?

——奢侈品的魅力,究竟是价格还是价值?

房天下  2018-03-28 10:51

[摘要] 提起奢侈品,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价格,毕竟所有奢侈品,都逃不过一个“贵”字。但在历经漫长岁月发展后,奢侈品开始成为一种标签,一种身份的象征。

提起奢侈品,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价格,毕竟所有奢侈品,都逃不过一个“贵”字。但在历经漫长岁月发展,奢侈品开始成为一种标签,一种身份的象征。

                            

 

示意图

 

没有奢贵品质无法代表圈层身份

富人圈人手一件奢侈品,成为维系社会地位的必需品。它彰显着圈层的高贵,也暗示着不允许他人擅自闯进这个圈层。从曾经不穿香奈儿5号就无法入睡的玛丽·莲梦露,到现在不开豪车便无法进入超跑俱乐部的名流,都在表达同一个意思——我们圈层不同。

                  

 

示意图

但奢侈品真正的魅力,只在于昂贵的价格吗?当然不是。真正的奢侈品,不是“比较好”,而是“”的现实体现。Fendi的奢华镀金皮草,20个工人要绣上一个月才能完成;Salvatore Ferragamo 的每一双鞋都是手工制作,耗费100多道工序。 

                         

 

示意图

原料匹配,这是奢侈品的标准也是品质的展现。不仅仅是产品本身,就连包装到服务也要遵循奢侈品一贯的要求。因此我们都能看见奢侈品华美的包装和奢侈品店的奢贵。

                       

 

示意图

人们众所 的世界钟表之国——瑞士,一直都以精湛的工艺和纯手工进行打造。其中瑞士钟表业的经典品牌劳力士,

没有配件供应商,所有的锻造、打磨、加工、装配工序完全在瑞士工厂里完成,每一块表的出厂时间长达一年。

                             

 

示意图

 

没有执着追求无法打造名品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因为坚持,所以敬仰。从箱包到皮革再到钟表,任何一个行业内对品质追求持之以恒的品牌,终都将成为“”的代表。卧龙地产潜心修炼二十四载,缘聚武汉深耕城市,以不断提升舒适人居为标准,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追求。

   

 

示意图

从武汉科技新城光谷核心的卧龙·剑桥春天,到坐拥东方马城、高尔夫球场、湿地公园等高端配套的卧龙·丽景湾,再到打造优质湖居典范的卧龙·墨水湖边,卧龙地产在筑家这件事上,从来都是汲取、沉淀并予以创新。

 

效果图

没有一步到位的工艺,也没有一蹴而就的奢侈品。卧龙·东方郡,集卧龙地产二十四载修炼之大成,在进取中不断超越自我。卧龙·东方郡作为卧龙地产高端住宅产品,坐拥优越自然资源,地处东西湖区金银湖畔,园博园、湿地公园、东方马城、国际高尔夫球场,承接四重情景主题生态,万物大不同。

 

效果图

 

没有资源无法拥有真正的高度

创新性的巨幅玻璃幕墙及阔绰景观阳台,是对自然万物的尊重;室内多重智能家居系统,保障舒适人居;国际化一线品牌与大师强强联手,共筑精工;花园连廊与奢华星空泳池,于空中府邸打造大境;知名的万科物业,以24至臻服务与智能防护,礼遇尊崇人生。

 

效果图

真正的珍贵是寸寸繁华如金,步步风华绝代。卧龙·东方郡从择址、设计、空间、配套都以标准为范本,内部则将选材、工法、美学、人细化细节做到,满足真正上流圈层的生活需求。从精工铸造到舒适人居,卧龙·东方郡将成为时代的荣耀与印记。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内容及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且此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标签:卧龙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