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城市发展新机遇在哪?

房天下  2018-03-30 11:47

[摘要] 众所 ,城市快速发展的原因受诸多因素的影响。但抛开其自身具体条件外,一座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总与其各区域的发展息息相关。

众所 ,城市快速发展的原因受诸多因素的影响。但抛开其自身具体条件外,一座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总与其各区域的发展息息相关。任何城市皆是如此,作为内陆繁华的大都市,武汉也是如此。

 

示意图

根据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2017经济数据显示,中国前十强城市的排名情况陆续出炉。武汉以位列第九名的好成绩跻身新一线城市。纯粹拥有GDP,并不能在排行榜中名列前茅,需“经济密度、财政收入、人均居民存款”等多项考核指标。

                     

 

(数据图:源于国家统计局、政府报告)

作为中部地区一个上榜城市,武汉不靠运气,而是真正实力。武汉拥有独特的地理优势,长江自西南向东北穿过,形成了跨江均衡发展的特大城市。长江南北两岸是武汉的城市中心,也是重点打造板块。

 

以千年历史积淀成就汉口中心

汉口作为武汉的三镇之一,在武汉城市发展重要性无可言表。自古以来便因的地理位置不断发挥着作为港口码头的重要功用自明代开始,汉口成为内陆的转运港口,两三百年后的清嘉庆时期,更是崛起为的商品集散中心。

                    

 

武汉卫星图

在武汉,汉口拥有千年历史,作为20世纪初著名内陆港口拥有“东方芝加哥”的美誉。如今汉口成为武汉商业中心华中的金融中心,但汉口不仅商业发达,生态上更是拥有以金银湖为主闻名于耳的汉口后花园。

 

于高端资源配套中演绎人居高度

金银湖生态开发区以不到20年的时间便发展成极具现代化气息的现代新城 2012年地铁轨道交通2号线正式通车,金银湖吸引全市人民目光;2015年园博园对外开放,以园博园为中心的地产板块异军突起。2016年底地铁6号线开通,园博园北、金银湖、金银湖公园全线贯通。至此,汉口城市格局重新划定,园博园板块迅速从金银湖区域脱颖而出,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置业板块。 

 

示意图

从区域到商业到生态再到交通,园博园板块拥有着实力雄厚的强大背景,作为宜居之地潜力巨大。因此,卧龙东方郡择址园博园畔,国家湿地公园、国际高尔夫球场,与华中地区国际标准赛马场东方马城仅一街之隔。沿袭“园林中造宅,万物中生长”的人居哲学,承接四重情景主题生态,深刻诠释生态豪宅的标准。

 

效果图

卧龙东方郡与机场高速、地铁67号线与武汉各地紧密相连,15即达武广-万达-宜家-永旺,在四大地标商业,演绎时尚商圈生活,尽享园博园板块发展红利。

 

效果图

自然和城市合二为一,生态与繁华共生共荣。对天然资源和高端地标的占有,是阶层身份不可逾越的标识。遥望汉口核心区,除卧龙东方郡外再无此殊荣。

 

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内容及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且此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标签:卧龙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