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启城,安家城市“绿心”旁

房天下   2018-04-13 18:54

七军会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近些年武汉举办规格的赛事七军会运动员村选址于黄家湖随之而来的就是各项利好扑面而来

黄家湖北岸,将新建环校北路烽火路等两条主干道,加上即将完工的三环南匝道、即将拓宽为8车道的黄家湖大道,这里将打造起黄家湖区域通往中心城区的进城大通道系统。

未来5年,该区将续建、新建和改造各类道路116条,其中,白沙洲片区建设数量多。目前,黄家湖西路、青菱南路已经列入城建计划。在东西两岸,轨道交通5号线和8号线环抱黄家湖,并且都已开工建设。

5号线起点站南三环环延伸至龚家铺,增设4个站点 8号线三期工程将沿着黄家湖大道敷设,设有黄家湖地铁小镇站(与远期17号线换乘)、军运村站,计划于2019年配合七军会开通

届时,黄家湖片区居民不但可以乘坐地铁南湖、街道口、水果湖片区,更可以与2号线、7号线、11号线等线路换乘,通达三镇。

武汉城区的带状河流型湿地公园——黄家湖湿地公园,即将迎来华丽转身。《黄家湖湿地公园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已出台,黄家湖24公里环湖绿道的终目标是画圆成环。

事实上,黄家湖在军运会这波春风中,是一个较大的受益者,各种配套条件以及周边环境都能得到改变。黄家湖作为一个后起之秀,未来有很大的潜力可挖对于白沙洲而言,黄家湖湿地公园无异于东湖生态“绿心”的存在,这一建设一旦落成,可以想象白沙洲居民未来生活将有更多观光、赏玩去处。

踞守白沙洲腹地,凭借地理优越性,尽得城市发展红利。地铁5/12号线提供便捷出行选择,白沙洲大道、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城市二、三环线构建出行快速通道。更随区域配套资源逐步兑现,生活质量也将明显提高。另外,项目内部创意性打造原味博物馆、超级猩猩健身舱、原岸、童梦童享、原聚场等互动生活空间,营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兑现城市人的心归之处。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文章信息来源:

今天,我们来谈谈黄家湖——白沙洲的“城市绿心”——白沙洲新鲜事.2018.3.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