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体育圣地到人居胜地 世界经开绝妙蜕变

房天下  2018-05-30 12:00

[摘要] 一次次的重量级比赛,将经开推向大家的视线。经开区的区域发展潜力也在逐渐的凸显出来。

2017年,是武汉体育界不平凡的一年,亚洲羽毛球竞标赛、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乌兹别克斯坦)、世界飞行者大会等重大赛事在武汉经济开发区(简称“经开”)盛大举行。

2018年,亚洲羽毛球竞标赛再一次落地经开,届时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名羽毛球健将,有望再次在经开掀起一场震撼的“羽球风暴”。

不止于此,2019年世界级别的军人运动会——军运会在武汉举行,其中军运会主媒体中心已在经开开建,必将为经开再添一座地标性建筑。

 

(武汉体育中心)

一次次的重量级比赛,将经开推向大家的视线。经开区的区域发展潜力也在逐渐的凸显出来。

“十年磨一剑,剑出必耀眼”, 2017年是汉阳楼市宝剑出鞘的一年,万科碧桂园、联投、庭瑞等品牌地产商百花齐放,推出精品楼盘,铸就了房产界诸多的传奇,而经开是其中的佼佼者。

是什么让经开这个昔日的体育王国一跃成为购房者青睐的宜居新城呢?

在“堵城”武汉 还有什么比通达更重要 

“我愿有一房,晨起近梦想,晚归闻饭香”,早上不用花一两个在上班的路上,下班归来,还能和家人一起吃个晚饭,家,不过如此!在“堵城”武汉,还有什么比通达更重要?

众所 ,武汉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武汉一条条地铁的开通,每一条地铁线路,都带动了沿线区域的经济文化发展。武汉地铁3号线、6号线密切了经开与武汉的联系,有轨电车与地铁线的无缝接驳,再加上开工在建的16号线,经开的交通网更加完整。

杨泗港长江大桥即将通车,快速对接二环,畅通武汉三镇,有效的缩短了城市半径,相较于城中心的交通状况,经开可谓是畅通无阻了,早上悠闲地吃个营养早餐,没问题!晚上和家人来个温馨的晚餐,也是So easy!幸福感蹭蹭蹭的上升!

在经开 湖光诗意更宜居

高山流水遇知音,水清岸绿、绿水绕城,汉阳的生态资源优势明显,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这些资源会越来越稀缺、越来越珍贵。经开更是三面临湖,东临太子湖,北依三角湖,西眺后官湖,每一处都是湖光,每一眼都是诗意。

在湖边放空、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在体育中心热血沸腾亦或者去永旺、去万达看世间繁华,在自然和都市之间切换自如,在动与静中品味人生。这一方天地,完全懂您!

而且,2018年经开区又大力推进“绿满车都”计划,投入74亿元资金。启动114个“四水共治”和园林绿化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建设生态大武汉,打造山青水秀的生态环境和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经开的未来,更值得期待!

在车都 产业升级“星谷”崛起

20多年前,经开因车而生。在经开区聚集了32家世界500强企业,包括东风集团、法国标致雪铁龙、日本本田世界三大汽车产业巨头。如今,已形成以汽车及零部件、电子电器、食品饮料为支撑的现代产业集群。

2017年,武汉首座千亩通航机场落地沌口,将建成中国“星谷”。

近日,“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经开区举行,集中开工了雄韬氢燃料电池产业园、易高 24 万吨生物质综合利用、东风航盛汽车电子电控、博胜航空运动培训及通航运营等 9 个项目,总投资 155 亿元。

据统计,2018年前5个月,经开已有23个项目实现新开工建设,签约总投资665.8亿元;11个项目实现新投产,签约总投资38.2亿元。

然而,经开区致力于 “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推动传统汽车向下一代汽车的升级转型,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促进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相融合,打造智慧新城的脚步从未停歇。

经开价值飞升 万科翡翠系刷新区域人居新高

在经开区强大的产业支撑下,经开商圈迅猛发展,湘隆时代广场,金凯购物广场、经开万达、经开永旺相继开业和日趋成熟,为经开区聚集更多的人气与商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入驻。2015年的经开的一宗地块经过龙湖、招商、华润、中睿、平安、中海、海尔7家房企激烈的竞拍,最后万科以楼面价6991.47元/平米拿下,成为沌口新地王,引人瞩目。

万科7载深耕经开,在经开区打造的高端领袖精品楼盘——金域蓝湾,为精英人群提供轻松舒适的生活方式,开启了城市舒居的新时代,对经开区的住宅革新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成为“经开住宅标杆”。

 

立足于经开现在、展望经开未来。继金域蓝湾之后,万科又在经开打造了一条高端产品线翡翠系——万科翡翠玖玺。目前,万科翡翠系已经走向十座城市,而在万科内部也形成了一个考量标准,翡翠作品必须符合这四大苛刻要求:

1.地段要占位城市发展区域,并占有稀缺资源,建设体量超过20万平方米的综合社区;;

2.客户匹配城市精英人群;

3.必须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美好生活场景师”产品精神;

4.必须为业主提供万科物业的升级服务,即睿服务的延伸。

可以说万科翡翠玖玺的出现,刷新了经开高端人居新高度。据悉,万科翡翠玖玺即将加推最后一栋建面约109~133平米的品质三房,约155平米藏境墅院高层瞰景纯四房大宅。更有约249㎡城市中心院墅【廿庐】,传世20席。收官在即,静待收藏。

  

万科翡翠玖玺别墅实景图)

万科翡翠玖玺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