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界论剑光谷东 7月4日大话地产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8-06-29 10:47

[摘要] 7月4日下午,《湖居当道 光谷改善向东——聚集光谷东大湖区板块 》的大话地产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光谷无疑是武汉最热的IP,随着光谷行政中心的整体东移,光谷东的广大区域迎来难得的发展契机,光谷中心城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中心城0套在售、未来科技城、首创奥特莱斯、光谷网球中心、有轨电车、地铁等产业与配套起飞。而光谷东大湖区由于靠近光谷,更是借了光谷的“光”,进入发展快车道。

光谷东大湖区位于光谷东部,区域内拥有梁子湖、红莲湖、梧桐湖三大湖泊,具有天然的生态资源优势。万亩碧波浩淼、千里绿环绕,山、水、城浑然一体的美景,使得光谷大湖区成为声名远扬的旅游度假区。

随着城市发展东扩南移,光谷东大湖区承载了光谷发展的外溢,产业转移、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区域交通条件完善、商业配套持续跟进,再加上梧桐湖新城等政府高水准的规划利好,光谷东大湖区的区域价值不断凸显,从“旅居之地变成了湖居圣地,肩负起光谷改善人群“诗意栖居”的湖居梦想。

目前区域内聚集了联投、联发、鄂旅投、康桥、碧桂园、合景泰富、恒大、北大资源等众多品牌开发商,他们为光谷东大湖区带来了大体量的居住资源和各具特色的商业配套,后期还将继续深耕细作,为区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然而,随着湖泊资源的愈加稀缺,光谷东大湖区作为面积、原生态自然优势明显的的区域,区域的建设如何与自然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区域开发商如何在释放湖泊资源的独有的魅力之下,通过自身的匠心设计,将建筑之美与湖泊之美相融合,共同为光谷东大湖区争光添彩,实现改善置业者理想的湖居生活?

7月4日下午,《湖居当道 光谷改善向东——聚集光谷东大湖区板块 》的大话地产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主题:湖居当道 光谷改善向东——聚焦光谷东大湖区板块

主办单位:武汉房天下

活动时间:2018年07月04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梧桐湖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