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洪山区全面推进公共场所戒烟工作

——东原乐见城阅望居民即将享受健康无烟公共环境

房天下  2018-07-23 17:23

[摘要] 近日,洪山区召开全区控烟大会,出台了洪山区公共场所控制吸烟工作方案。区卫计委、区直机关工委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控烟工作作出承诺。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各街办事处、乡人民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洪山区召开全区控烟大会,出台了洪山区公共场所控制吸烟工作方案。区卫计委、区直机关工委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控烟工作作出承诺。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各街办事处、乡人民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www.hongshan.gov.cn/hsyw/201807/t20180711_109727.shtml 

(本消息来自于洪山区新闻宣传中心,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本月起,武汉市将开展为期半年的控制吸烟专项工作,在全市党政机关、医院、学校、宾馆、饭店、公共交通工具及影剧院、网吧等八大类重点公共场所加大控烟力度。

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市举行,这次市委、市政府以军运会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各类公共场所控制吸烟专项行动、打造“无烟军运”,是助力“健康武汉”建设和推动武汉的控烟工作重大举措。

副区长王在桥在会上指出,洪山区要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控烟大会精神,推动武汉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工作在洪山承诺有声,践诺有果,在全区营造出控烟、拒烟、戒烟的良好环境,为建设健康洪山、文明洪山、平安洪山,打造无烟军运贡献力量。

公共场所戒烟工作的大力推进,使得东原阅望乐见城所在区域即将迎来一个文明健康的无烟环境。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