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社区养老工作座谈会

——东原乐见城阅望居民将享完善养老体系

房天下  2018-07-23 17:47

[摘要] 7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到卓刀泉街就区人大4号重点建议《关于洪山区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管理的建议》召开了座谈会,跟踪督办区人大4号重点建议,了解和掌握全区“互联网+居家养老”工作开展情况。珞南街、关山街、卓刀泉街人大工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7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顺祥到卓刀泉街就区人大4号重点建议《关于洪山区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管理的建议》召开了座谈会,跟踪督办区人大4号重点建议,了解和掌握全区“互联网+居家养老”工作开展情况。珞南街、关山街、卓刀泉街人大工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www.hongshan.gov.cn/hsyw/201807/t20180712_109769.shtml 

(本消息来自于洪山区新闻宣传中心,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卓刀泉街、珞南街、关山街分别汇报了本街道的社区养老工作现状,主要存在经费不足,服务场地受限,专业的老年服务机构不多,服务人员的专业性不强等困难和问题。针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单位建议:一是区政府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扶持专业养老机构的进驻;二是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的居家养老服务团队,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服务;三是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模式“三助一护”(即助餐、助洁、助医、远程照护)模式全方位覆盖、全过程监管。

肖顺祥指出,目前社区居家养老存在的问题,一是场地建设问题,这是个共性问题,需要想办法去突破;二是服务机构缺乏准入、评价、淘汰机制,竞争性不强,不能满足老人居家养老多样化需求;三是政府投入和政策扶持力度还需要加强,但要因需而动、因地制宜,不搞重复建设;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更新养老观念,让“互联网+居家养老”新模式深入人心,真正形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颐养结合养老体系,而东原阅望乐见城的居民也将有望享受这些新改进带来的新成果。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