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家“承包陆家嘴”的房企说:ALL YOU NEED IS ONE&ONE

房天下  作者:土拍酱  2018-10-31 06:06

[摘要] 需求是被创造出来的。

还记得智能手机占领人们几乎所有视线之前的时代吗?

那是个被当代俗称的诺基亚“老人机”统治世界的世代。当时的诺基亚有上百款机型,而且每年都会推出数十款机型满足各类消费者不同需求。整个世界都觉得不会对手机有任何新需求了。但当乔布斯身穿黑色高领衫站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的舞台上,从牛仔裤兜里掏出代iPhone时,每一个观看发布会的人都会惊讶地发现,原来自己对手机的需求还远未被满足。

ONE&ONE:居住需求的再创造

正如高举消费升级大旗的互联网大佬们所倡导的:其实需求不仅仅是已经存在需要被满足的,很多时候需求是被创造出来的

作为中国影响力的金融中心,陆家嘴是众多跨国银行的大中华区及东亚总部所在地。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即是陆家嘴沿江伫立的8座甲级写字楼: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大华银行、中国人寿、弘毅投资等数家金融巨头,一个企业承包一栋楼,霸气十足。在成功打造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后,中信泰富来到武汉,将“升级版滨江金融城”放在了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核心区,打造120万方巨型城市综合体“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2017-2018武汉新地标——比陆家嘴更震撼的是,这里有13栋200米以上的总部写字楼。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效果图

当所有的汉口滨江豪宅都追求更大、更壕、BIGER AND BIGER,这个片区的“老大哥”中信泰富却不走寻常路:他告诉武汉的塔尖精英人士,其实你们最需要的是“one&one”。

one&one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豪宅,它既不崇尚浮躁包装的豪华型住宅,也不推崇完全西洋化国际化的人居理念,而是在充分洞察中国成功人士生活方式、生理行为、精神需求、心理行为的基础上,为其定制出一种全新生活模式。

深谙人性需求的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将家庭主要成员的私人空间移出来,单独放大,希望能让这群可能代表着武汉未来的精英能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个one代表奢阔住宅HOME。2梯2户私密电梯入户,主力面积定在120-140㎡,但完全满足豪宅标配——采用铝板+玻璃幕墙的立面;南向“四面宽”纯板式设计;客厅、主次卧全享景观及朝向;200米的超宽楼间距,户户3.15米层高;全球知名HBA承包室内效果设计,配置大金空调地暖、高仪、杜拉维特卫浴和西门子双开门落地冰箱等。

另一个one则是私定会所SPACE。主力面积定在75-95㎡,4.5米层高,罕见10.5米大面宽,三开间玻璃幕墙设计,标准层配公共空中花园,底层则打造商务会所功能,为楼上party提供“管家式服务”,全私密性设计,甚至还能拥有私家花园。这里可以是彻夜party的场所,也能在此描绘事业的未来蓝图。百变可改变设计,一切都为精英人士的需求所服务。

想象未来城市生活:ONE&ONE的消费场景

正如当下最流行的概念,有了用户使用产品的“消费场景”,产品才有销售的动力。高净值人群买房,不仅更有品位和眼光,对生活的理解也更深刻。ONE&ONE所倡导“精英人生的未来人居”的消费场景是什么? 

首先让自己膨胀一下,想象一下在长江主轴上瞰江豪宅五万平米的床上醒来:

【140㎡+95㎡:未来男权人居】

一套约140㎡的阚江温馨住宅

加上一套约95㎡的私定会所

奢阔与定制缺一不可

住宅部分,完全满足家庭日常空间需求

而私定会所空间

可以是彻夜看球的场所

亦或许是打造成藏酒室、工作室

你的成功,是在幸福家庭之外

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120㎡+75㎡:未来女权人居模式】 

一套约120㎡的和睦幸福之家

加上一套约75㎡的私定会所

是1城万象荟萃+1种私属服务

是1种未来奢想+1种万事随心

女士与闺蜜的下午茶

亦或是移步自己的画室

阖家欢乐之外

双重附属空间,随时为你恭候

总结以上“说人话”,即是让家和私人空间做到“一碗汤的完美距离”:家庭生活不影响商务社交,好友聚会不侵扰家人安眠。另外,两者之间用地下二层完全连通,住宅与私定会所移步即达,随时安全舒适的切换生活场景。读懂了ONE&ONE未来人居模式,也就找到了让“个人”和“社会人”两种生活模式的完美融合方式。

更重要的是这种全新的置业模式对于目前的楼市和贷款政策更为合理——由于将传统大平层面积单位拆开,例如将一个200平大平层产品改为定位为“120平住宅+75平公寓”;一个240平改定位为“140平住宅+90平公寓”。那么首先住宅不到144平的豪宅标准不用首付7成;而公寓首付也仅5成,且面积小,不限购所以这种1+1的购买模式会比1套大平层首付及总价付出更少资金,缓解置业压力。

一加一的空间,一加一的自由,一加一的圆满,让成功不留遗憾!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2017-2018武汉新地标)ONE&ONE样板间11月3日全新开放,未来城市精英生活,谁能抢到批入场券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