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报丨2018年度武汉人气楼盘榜投票战况激烈 品牌项目抢占前10

房天下  作者:北芒  2018-12-13 17:43

[摘要] 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关山片区世界城香榭丽舍、光谷片区和昌光谷未来城、阳逻片区当代阳逻满庭春MOMΛ就以高票数占据前三。“网络人气榜”备受房天下网友关注,透过榜单则更能直观的看出武汉楼市最受欢迎的楼盘。

房天下“网络人气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影响力的行业盛典,每年举办一次,主要用于表彰和鼓励房地产互联网领域年度用户欢迎、创新性以及最有潜力的企业、楼盘。网络人气榜根据网友口碑、销量指标、楼盘人气等多项网络化综合指标来决定项目得分排名。

为你心中年度楼盘投票

截至目前,“网络人气榜”武汉站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本届作为第十五届,自正式上线之日起,角逐状况就异常激烈。另外,此次还有武汉本地化榜单,分为年度人物榜、年度新盘榜、年度品牌房企榜、年度城市新地标榜四大板块。

“网络人气榜”通过房天下网友投票决定人气排名,最终票选出2018年度楼盘。本届人气榜投票新增一大亮点,每个楼盘都可发布60秒拉票音频,为自己的项目向购房者进行拉票,同时也可以通过转发一键生成拉票海报为所有楼盘拉票。

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关山片区世界城香榭丽舍、光谷片区和昌光谷未来城、阳逻片区当代阳逻满庭春MOMΛ就以高票数占据前三。“网络人气榜”备受房天下网友关注,透过榜单则更能直观的看出武汉楼市的楼盘

2018武汉人气楼盘10(12月14日数据)

投票点击》》》房天下第15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截止到今天,房天下第15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武汉站,2018年度人气楼盘排行榜共有120个楼盘参加,目前10楼盘项目分别为当代阳逻满庭春、世界城香溪丽舍、和昌光谷未来城、尚璟瑞府、中冶·39大街、保利江锦、清能正荣府、蓝光雍锦天府、天宇万象国际2期、新城阅璟台。

人气榜单每一天都在不停的变化,排名你追我赶,最终的人气榜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距离投票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确定。人气榜的高低变化掌握在每一个人的手中,通过点击下方图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为你心中满意度的楼盘项目投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