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梦想高地 临空港经济区

——融侨·方圆逐梦 “翼”起临空高飞

房天下  2018-12-18 11:36

[摘要] 作为武汉第四座产业城之一的临空港,未来已来。区内公路直接连通天河机场,核心区与机场距离在10公里之内,轨道交通2号线和7号线(即将开通)速达繁华,岱黄高速、盘龙大道、机场高速、三环线、武汉大道链接城市主动脉,多维交通织就区域高效路网。方圆之内,执掌万象精彩。

城市之上,繁华所向,是我们梦想的起源地与归属地……栖居,建筑与人情交洽,家与园,城与所,热爱与挚爱…临空新城(盘龙城区)恢弘似上海虹桥、成都双流,以大产业、大配套、大交通扼守武汉西大门。新卷盛启,新城临空港以千亿之姿,圆满万千期待圆融城市人不曾想像。

临空速度,与幸福“翼起”发福

临空新城这座继“大光谷”、“大车都”、“大临港”之后的武汉第四座产业城,将变“九省通衢”为“天下通衢”,成为21世纪武汉国际形象之窗。临空港是企业总部聚集地,8个国家网安基地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两大项目“网安基地”与“京东方”,吸引超越3000亿元的配套投资;其中黄陂区部分为核心区,比亚迪,周大福等大型企业相继入驻,注入活力无限。

作为武汉第四座产业城之一的临空港,未来已来。区内公路直接连通天河机场,核心区与机场距离在10公里之内,轨道交通2号线和7号线即将开通)速达繁华,岱黄高速、盘龙大道、机场高速、三环线、武汉大道链接城市主动脉,多维交通织就区域高效路网。方圆之内,执掌万象精彩。

临空绿境,与自然“翼起”怡然

自然的生活步调,是选择居所的要义。汤仁海湖岸公园、生态谷公园两园蔚然大观,闲庭信步沉凝自然之美。四重山境(蕴含甲宝山、露甲山,丰荷山、横山)四重水景(内镶汤仁海,后湖,盘龙湖,任恺湖)写意山水大美, 依山傍水与盘龙城遗址公园共同绘就临空新城生态图鉴。

临空未来,与融侨“翼起”发梦

临空新城凭借先天地理优势、机场交通资源、自身宏伟规划、政府政策利好等,成为大牌房企和各界投资商争相涌驻的掘藏之地,目前已吸引了万科、恒大、电建地产、融创、中南建设、武汉地产、卓尔等房企大鳄的争相入驻,商业、商务、文化娱乐、生活居住等服务配套不断完善升级,临空新城,一座飞世界的城,圆融城市新梦,点亮城市新刻度。

融侨·方圆逐梦临空之城,举步奥特莱斯商业广场名流城市广场,宁静繁华恰到好处。盘龙城一小、盘龙二小、华师附中等名校环伺,浸润书香学风馥郁;更有黄陂区医院盘龙城分院、武汉室医院盘龙分院护佑健康。圆融美好,是城市人居新梦所在,融侨·方圆初心质敬,与临空新城“翼”起共鉴岁月“城”长。

 

融侨·方圆建面约88-130㎡ 全装修精奢美宅

夺慕热销

项目电话:027-61915777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临空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