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还抱怨房价太高,买不起房?国家已经为你购房保驾护航了

聚鑫房产  2019-01-23 17:35

[摘要] 高房价已经成为很多人买房路上的拦路虎了,虽然经过国家长达两年多的调控,房价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也的确是有所缓和了。但是在房价下降之后,商品房的成交数量却在下滑,为何房价下降之后商品房的成交数量却也跟着下降了呢?解决这个问题之前,大家首先应该明白为什么房价上涨的时候大家反而会去购房呢?其实在房价上涨时候

房价已经成为很多人买房路上的拦路虎了,虽然经过国家长达两年多的调控,房价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也的确是有所缓和了。但是在房价下降之后,商品房的成交数量却在下滑,为何房价下降之后商品房的成交数量却也跟着下降了呢?

解决这个问题之前,大家首先应该明白为什么房价上涨的时候大家反而会去购房呢?其实在房价上涨时候,购房的更多的应该是炒房客以及房产投资者,以及经济实力还可以的刚需购房者。房价在近几年都是呈现上涨的趋势,所以有买房能力的都已经买了房子了。而现在楼市剩下的都是些不具备购买能力的刚需了。

所以,就算是房价有了小幅度的下降之后,这些人还是买不起房子的。因为就算是能够通过贷款去买房子,但是如果你自己没有攒够首付款的话,那么你是无法去购买房子的。可是还是有一些年轻人,因为各种各样不可抗拒的原因而要去买房子,但是往往在买了房子之后,会发现自己欠下了一屁股的债,生活质量也是直线的下降。

但是,笔者真的想劝你们不要再觉得买房难了,因为国家为了能够尽快的解决大家住房难的问题,已经出台了一项有关的政策,所以不要再抱怨房价太高,买不起房子了。

国家为了能够遏制房价上涨,解决住房难的问题,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都在想办法去进行调控,虽然之前调控的力度以及政策是有限的,但是这一轮国家的楼市调控的力度还是很大的。2018年一年的楼市调控的次数就是刷新了历史记录。今天笔者要告诉大家的这一个好消息就是共有产权房政策。

何为共有产权房?

大家要注意共有两个字,仅仅就是这两个字就已经决定了这个房子的性质是特殊的。之所以说它特殊是因为这个房子并不是由你一个购买,而是由你和国家双方共同购买,因为房子是由你和国家双方公共购买的,所以这个房屋的产权肯定就不会属于你一个,国家也是具有这个房子产权的。

虽然国家也具有房子另一半的产权,但是大家不必过分的担心,因为在你以后有钱的时候,国家手里那一部分的产权你是完全能够买回来的。所以房屋产权这个问题,大家就不需要过分的担心了。

有一些人凭借着自己的力量可能辛辛苦苦的赚一辈子的钱,在城市里面可能都买不起一套房子,但是在国家的帮助之下,能够很轻易的就买到房子,那么觉得这样不是一件大好事吗?

之前很多人不购买共有产权房,其实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但是现实的情况却不是那样的,因为你购买共有产权房小区周围的公共设施你也是可以使用的,完全不会对你的生活产生什么实质影响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