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标让武汉加速 2018—2019武汉新地标正式启动

房天下  作者:北芒   2019-01-28 09:49

[摘要] 2018-2019年,围绕“地标让加速武汉”这一主题,结合来自中指研究院的权威数据和专业性眼光,房天下将从行业、区域、产业、人才等四个方面出发,以加速让城市版图扩容、加速让区域价值兑现、加速让居住产品升级三个角度,探究项目为区域乃至武汉发展做出的贡献,让地标这个名号实至名归。

随着武汉市房管局刚需比例提高的政策出台,武汉房地产市场迎来平稳健康发展的开端,楼市的稳步发展作为城市整体发展的先行条件,未来将愈发受到更多领域的关注。

楼市发展数年,从以前"钢筋水泥"的贩卖逐渐升级到美好生活的运营,单一的居住模式已经渐渐的不被购房者接受,与之相对应的是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无论是购房者购买理念的加深还是开发商对于品质人居的升级,正是两者之间“需求”与“供给”不断完善、不断创新的变化,见证了楼市繁荣与昌盛的过程。其中,不乏众多具备鲜明特色的地标建筑,在引领区域人居完善的同时,也为城市综合实力的发展带来助攻。

城市地标建筑于一个购房者而言,已经逐渐的成为购房者通向理想居住之路的指路明灯,浩瀚璀璨的楼市星河中,地标建筑无疑最闪亮的那一颗;于开发商而言,地标建筑是其在竞争激烈的楼市中不断突破的直观表现,是其进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有力证明,同时也是其未来开疆拓土的有力保障;于城市而言,地标建筑奠定了城市综合实力发展的稳定步伐,以其自身强大的聚合力,将众多领域俱为一体,构建城市中心,推动城市发展转变,为城市规划全新蓝图。

自2008年至今,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联合武汉房天下,连续十一年开展“武汉新地标研究”,认证和推广了一大批对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对改善武汉市民居住环境起到重要作用的项目,“武汉新地标”也成为消费者投资置业的首要参考。

每一个地标研究主题,都是对楼市发展的深度概括,同时也是城市发展的缩影。

2015年的“全新格局”、2016年的“见证时代”则阅览了武汉楼市的欣欣向荣;2017年的“改变武汉”,书写了武汉楼市的成长与蜕变;而2018—2019年度迎来了“加速武汉”的强大主题,这一年武汉飞速发展,成为继北上广深之后的“中国第五城”,武汉楼市经历着的壮大和扩容。

2018-2019年,围绕“地标让武汉加速”这一主题,结合来自中指研究院的权威数据和专业性眼光,房天下将从行业、区域、产业、人才等四个方面出发,以加速让城市版图扩容、加速让区域价值兑现、加速让居住产品升级三个角度,探究项目为区域乃至武汉发展做出的贡献,让地标这个名号实至名归。

加速让城市版图扩容,武汉楼市已呈现出从中心城区向远城区发展的趋势,光谷作为武汉最强大的IP,无疑为的证明,历经6次扩容,已从电子一条街发展成为518平方公里的国家自主示范创作区,光谷东、光谷南、光谷北等名词随之兴起。随着武汉城市版图的扩张,新地标建筑也相继出现在愈发靠外的环线,新地标建筑与武汉版图外扩同步发展。

加速让区域价值兑现,能够被研究和评选成为新地标建筑,必定有着优越的建筑品质,除此之外,还有项目强大的影响力,为区域教育配套、医疗配套、交通配套带来阶段性的完善和升级,同时成为区域发展名片,谋求诸多利好规划,让区域价值放大化。

加速让居住产品升级,经得起市场和购房者考验的住宅,才能成为真正的地标建筑。每个开发商都有着自己的产品特色,想要脱颖而出无疑要不断的创新突破,打造出更受欢迎更加优质的居住产品,而地标建筑依照严格的研究评选体系,获得地标称号的项目则是优中之优,带动武汉楼市居住产品升级。

2019年,世界军运会将在武汉举办,届时100多个成员国的现役军人将齐聚武汉,全球媒体记者和数以亿计的观众将聚焦武汉,这座城市必将光芒万丈。强大的流量曝光之下,地标建筑作为武汉楼市发展的名片,将为世界各国军人、记者和游客展现武汉楼市特有的居住品质以及强大的魅力所在。此次地标研究评选可谓任重而道远,地标建筑代表着武汉。迎接着世界。

楼市风云、百舸争流,2018-2019武汉新地标研究与评选现已正式开启,大武汉哪些楼盘即将入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