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全配公园家,舒阔新品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9-03-21 15:08

[摘要] 武汉向上,东光谷、南经开两架马车并驾齐驱,拉动武汉经济高速腾飞;城市向南,经开发展从未止步,从沌口-蔡甸,再到汉阳-汉南,一路向南的脚步从未止步。

武汉向上,东光谷、南经开两架马车并驾齐驱,拉动武汉经济高速腾飞;城市向南,经开发展从未止步,从沌口-蔡甸,再到汉阳-汉南,一路向南的脚步从未止步。经开南已然成为武汉发展轴线上发展潜力、市场值得期待的核心区域。

 

千亿经开南,潜力不容小觑

汉南历经5次托管扩容,并在产业、经济与基建等方面打下坚实基础,从初的百亿跨越到如今的千亿腾飞,诸多经济指标名列前茅,发展前景备受瞩目,前不久,汉南港区获批为国家一类口岸。一幅汉南崛起的蓝图已然绘就,纱帽将凭借其生态环境等优势,打造宜居新城,成为大武汉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2018年武汉市经济总量约1.5万亿,7个“千亿区”占了约62.2%,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更是拔得头筹,GDP排名全市。而汉南区自2014年就已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托管,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进,以强劲发展势头,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全配公园家,舒阔新品加推在即! 

 

区域政务芯,悦享品质生活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扼守经开南核心地段,打造30万方全配公园住区,悦享醇熟生活大境;不仅如此,项目立鼎区域政务芯,汉南区人民政府,汉南区国税局,汉南区水务局,汉南区劳动局,汉南区法院等大量政府职能机构环绕,政务集群已形成,未来发展前景可期。目前4号楼加推在即,置业正当时,大好机会不容错过!

不仅悉心打造建面约117-136㎡毛坯瞰景新品,南北宽阔景观面,毛坯开阔人居空间,以阔绰空间尺度承载三代同堂的幸福。新城·庭瑞·君悦观澜现今更推出建面约155-206㎡高拓园墅,0.76超低容积率,舒适的建筑分布距离,前庭后院的墅居环境,自然盛景映入每一寸空间,雕琢美好,休闲时光,相约家人朋友,邂逅悠悠时光,悦享品质生活。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全配公园家,舒阔新品加推在即!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政务芯全能家,公园里不限购,建面约117-136㎡毛坯瞰景新品加推,建面约155-206㎡高拓园墅,公园生活一步到位!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

建面约117-136㎡毛坯瞰景新品加推

155-206㎡臻量别墅 恭迎鉴藏

全配公园生活,邀君共享

政务芯 临地铁 荟商业 不限购

VIP LINE :8631 8888

中国·武汉·经开南纱帽正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