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吉利集团投资255亿,助力区域腾飞

房天下  2019-03-21 15:14

[摘要] 近日,来自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的官方公开报道,吉利汽车集团将在汉南投资255亿元,开发建设整车项目与飞行汽车(简称飞车)项目。

近日,来自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的官方公开报道,吉利汽车集团将在汉南投资255亿元,开发建设整车项目与飞行汽车(简称飞车)项目。这也是汉南地区建区以来,迄今为止投资的单体优质工业项目,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特质。

 

经开向南,区域加速崛起

目前,这两个项目的场平工程大部分已经完成,届时,汉南建设发展史上又将翻开新的一页,实现跨越式发展。吉利飞车项目位于纱帽通航产业园的通江五路以南,通航大道以西的地段,占地约390亩,靠近现在的通航机场,有良好的空域,利于将来吉利飞行汽车的试飞验证,这两个项目近的直线距离只有不到两公里,利于共同发展。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吉利集团投资255亿,助力区域腾飞 

加速发展,未来前景可期

汉南的产业发展势头与潜力可谓是首当其冲,在大经开布局的八大产业园中,汉南独占四个。港口物流园、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通航及卫星产业园、生态农业发展区四大产业园迎来发展契机,此外,在建中的地铁16号线将于2019年年底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区域交通格局。汉南吸引了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普洛斯、韩国浦项制铁公司等多家国内外名企入驻。由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建设的盒马鲜生及天猫华中物流中心项目,也已正式落户汉南。汉南全方面崛起腾飞,未来前景指日可待。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吉利集团投资255亿,助力区域腾飞 

 

 

全优大境,悦享品质生活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选址纱帽正街之上,坐拥政务芯之位,地铁16号线(预计2019年底建成)职教园站、汉洪高速,约半即可畅享繁华主城区。项目周边近享金街、武商量贩、奥特莱斯醇熟配套,市政、医疗、学校等多元业态左右环伺,比邻马影河湿地公园、滨江生态休闲带以及朱家山公园,汇聚优质生活配套。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如今新推瞰景4#楼,建面约117-136㎡毛坯瞰景新品,南北宽阔景观面,毛坯开阔人居空间,助力一家三代同堂随心享受。不仅如此,更有建面约155-206㎡高拓园墅,0.76超低容积率,舒适的建筑分布距离,前庭后院的墅居环境,加之高拓展露台、地下室等灵活空间,让主人坐在院子里,亦可以欣赏林径周边的自然景观资源。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吉利集团投资255亿,助力区域腾飞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政务芯全能家,公园里不限购,建面约117-136㎡毛坯瞰景新品,建面约155-206㎡高拓园墅,公园生活一步到位!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

建面约117-136㎡毛坯瞰景新品

155-206㎡臻量别墅 恭迎鉴藏

全配公园生活,邀君共享

政务芯 临地铁 荟商业 不限购

VIP LINE :8631 8888

中国·武汉·经开南纱帽正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