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日常悦服务 礼遇尊崇生活

——建筑面积约102-127㎡滨江超高层 温暖钜献

房天下  2019-03-21 16:50

[摘要] 高层阅境,傲视滨江

 居住应当是舒适而温馨的,像一条丝绸铺在悠悠的生活里,顺心、舒服、温柔。而物业的存在,便是这段如丝般岁月的守护者,他们用智慧和用心,让居住成为一件温暖而轻松的事。新城阅璟台【云山】以贴心专业服务,让新城家人们日常生活更舒适。

 

一级物业,备受业主信赖

新城物业拥有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服务宗旨;荣获“物业百强服务质量1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殊荣,累积服务近25万户家庭、60万业主,备受信赖与支持,带给新城家人们贴心周到的照顾,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大雪纷飞,始终暖心守候,每时每刻只为迎接您的归家之旅。

生活日常悦服务 礼遇尊崇生活 

金领结服务,全方位体贴入微

体贴入微的“金领结”服务,“金领结”是新城集团旗下专门针对高端项目的物业服务体系。在新城·阅璟台,业主的衣、食、住、行等等,生活中的所需所想都将能够通过“金领结”而得到满意的回复。“客户报修、投诉30响应,12内有回复”、“所有客户报修、投诉信息录入4008系统跟进,关闭前后分级回访”等服务管理机制,确保客户需求能够得到快速响应和解决,为业主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生活日常悦服务 礼遇尊崇生活生活日常悦服务 礼遇尊崇生活 

 

(本文所涉及图片部分为实景图)

武昌南滨江“十年地标项目”——新城·阅璟台

建面约102-127㎡滨江超高层【云山】火爆热销中,恭迎君鉴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