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西湖金山大道改造即将完工 东原·阅境优享改造成果

房天下  2019-03-26 14:42

[摘要] 金山大道改扩建项目景观绿化工程从去年9月启动以来,在为期4个多月的时间里紧张而有序地开展施工,预计今年4月30日完工,届时,金山大道将成为一条展现城市形象的“景观道路“

金山大道改扩建项目景观绿化工程从去年9月启动以来,在为期4个多月的时间里紧张而有序地开展施工,预计今年430日完工,届时,金山大道将成为一条展现城市形象的“景观道路”。

(本消息来自于房天下,东原乐见城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IMG_256

金山大道起于金银湖机场路,止于吴家山九通路,主线全长约11公里,是连接东西湖到武汉主城区的交通要道,作为2019年军运会重要保障线路,东西湖对金山大道景观绿化进行了提档升级。

金山大道改扩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代表付伟介绍:“我们景观绿化工程分了八个标段,同步开展施工,前期工作以土地整型和园林基础为主,从今年112日开始种植进场苗木。”

除了靓丽的景观,金山大道改造后将实现通行与游览功能的双叠加。在道路两侧的新建绿道,与周边已建成的绿道实现串联互通,沿途还将设置驿站供徒步和骑行爱好者休憩。

金山大道景观绿化改造遵循生态优先的原则,在尽量保留现有景观绿化的基础上,依托金银湖地区的水资源特色,彰显湖乡风光和湿地魅力。

武汉东原落子东原·阅境于金山大道与临空港大道的黄金十字中轴交汇处,使其地域优势明显。在金山大道改造工程即将完工之际,东原·阅境附近区域环境质量也随之提升,这将使东原·阅境业主优享金山大道环境改造成果,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

 

东原•阅境,千亿临空港  阅式生活范本

项目热线:027-8337 8888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三店西路与吴新干线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