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爆料!万科葛店第二子即将揭秘 持续加码葛店意欲何为?

房天下  2019-03-28 14:32

[摘要] 近日,万科进驻葛店的第二个项目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万科葛店姚湖商贸项目正式命名为万科橙。据房掌柜了解,万科橙位于葛店老城核心,与万科五彩城分居葛店南北方位,将打造葛店一高品质的城市公园社区。

近日,万科进驻葛店的第二个项目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万科葛店姚湖商贸项目正式命名为万科橙。据房掌柜了解,万科橙位于葛店老城核心,与万科五彩城分居葛店南北方位,将打造葛店一高品质的城市公园社区。

万科再度布局葛店

作为城市化的开拓者,房地产开发商总是冲在线,他们伴随城市配套建设的逐步进驻,一起改变了这个城市的面貌。

2017年万科首次进驻葛店版块,项目万科五彩城屡次售罄,2019年,万科承载着葛店城市更新的历史使命,在底蕴深厚的葛店北部广袤土地之上,一个以“橙”为名的新项目徐徐展开,成为葛店北大门的活力新中心。

实景图

据房掌柜了解,2018年5月10日,鄂州市成交一宗住宅地块,编号为P[2018]005,地块由武汉云瑞德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地块位于华容区创业大道以西,处于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出让面积21451.5平方米,建筑面积95137.4平方米。

2018年8月14日,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出资入股武汉云瑞德置业有限公司,占股70%,万科借此再度布局葛店。

万科橙位于鄂州葛店镇老城区核心,周边生活配套均已成熟,分布有中百仓储、百信广场、管委会、姚湖小学、邓平小学等基础配套,未来生活非常便利。

项目周边道路通达性较好,经葛洪大道和创业大道均可快速通达光谷,除此之外周边产业布局丰富,分布有普洛斯物流园、国人智造、唯品会、苏宁等。

万科橙距离长江流域直线距离约2公里左右,周边已经形成连线绿化带,是文化休闲、远足等活动的极好场所。

制图:房掌柜

目前周边分布的项目有华清园、光谷首府、光谷新青年、新城汇隽等,这些项目大多体量较小,多数项目无园林设计,物业服务体验感较差,目前周边唯独缺乏的是高端品质人居。

正因为此,万科橙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城市公园社区,小区内部景观优越,展现了起、承、转、合、四大生活景观空间,通过双景观花园的设计,在空间序列中开始产生变化,赋予别开生面的新颖感,打造层层递进的空间韵味。

同时万科的品牌物业也将成为改变葛店人居的一大利器,2018年6月1日,2018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研究成果发布,万科物业连续九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

2018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研究成果发布会现场

相信万科橙的进驻势必将改变区域的楼市产品格局,将刷新区域对高端品质人居的全新认知。

万科深耕葛店南北围城

众所 ,爱马仕是奢侈品中的贵族,象征她品牌的橙色也一直是抢眼的存在。高调艳丽之中又涌动着张扬活力,既令人感觉时尚奢华,也透露出骨子里的那种自信。

而小米客户定位年轻人,其橙色则是年轻、活力的象征,时尚青春的的配色,鲜亮又不张扬,活泼又充满激情,诠释的是年轻人对自由生活的向往。

万科橙,是介乎于爱马仕橙和小米橙之间的一种,正是想表达活力、时尚、轻奢、简约的态度,与葛店南部的万科五彩城相呼应。

葛店作为靠近武汉光谷核心区域的周边城市,不仅有大量的产业循环做支撑,也有一定的人口基数。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人,纵观每个区域板块的快速发展和崛起,都离不开品牌房企的推动。

百强房企万科有独到的眼光和前瞻的规划,也对武汉城市发展的动向洞见先机。而正是因为万科对区域的认可和进驻,进而带动了大量品牌开发商的扎堆到来。随后,富力、中海以及中建等品牌相继进驻,品牌房企入驻开发,区域配套设施上持续完善,葛店发展前景将会被持续看好。

制图:房掌柜

万科橙和万科五彩城是万科光谷生活圈的3.0进阶,2018年万科五彩城已经深耕葛店南部,打造了品质人居,配建了学校和商业,助力了区域崛起,万科五彩城作为葛店2018年的销售,重新定义了葛店人居新高度。

2019年,光谷新战略,万科新里程,万科橙项目即将登台,将再次见证万科实力。

万科橙象征的是葛店北部的未来,一南一北两个项目,将加速葛店城市更新的进程,汇聚一个区域的所有优势资源,进而更新一个区域的生活方式。赋能区域新生,引领人居生活方式变革,让一个全新的葛店北熠熠生辉。

2019年3月30日-31日 & 2019年4月6日-7日,借万科五彩城“周岁生日”的契机,一场千人格林童话主题嘉年华的庆生会如期而至,在2018年屡开售罄的热销项目万科五彩城里,让大家了解更多关于万科橙的更多讯息,感受万科带来的美好生活。

亲临现场,即刻闯入格林童话,还可见证一场“橙”色故事首次公开,故事里写着公主、王子,在建面约90-106㎡小世界里的生活,以及这名为万科橙城堡内外的一切美好。

备注:文中对项目规划及现状的介绍以及对项目周围环境、商业、教育、医疗、交通及其它公共配套等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万科对此作出了承诺,终以实际落地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