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武汉一住宅混凝土块砸中路人 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楚天都市报  2019-05-13 09:28

[摘要] “砰”的一声巨响,混凝土块从天而降,当时正在楼下聊天的周爹爹头部被砸中,虽然很快被送到医院抢救,周爹爹仍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前日下午,这不幸的一幕发生在武汉市黄陂区双凤大道虹景公寓。

“砰”的一声巨响,混凝土块从天而降,当时正在楼下聊天的周爹爹头部被砸中,虽然很快被送到医院抢救,周爹爹仍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前日下午,这不幸的一幕发生在武汉市黄陂区双凤大道虹景公寓。

 昨日下午1时许,    就在陈女士转身进店拿东西时,她突然听到门口“砰”的一身巨响,一回头就看见周爹爹躺在门口,头上流了很多血,身边还有一个混凝土块,自家花店的布质顶棚已被砸坏。

陈女士连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周爹爹送往黄陂人民医院。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事发楼栋是一栋18层的住宅,砸中周爹爹的混凝土块来自于该栋16层一道连接在墙体上的外梁。现场一辆微型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也被砸碎。

周爹爹的儿子周先生告诉记者,父亲今年65岁,住在该小区。他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黄陂,得知父亲头部伤得很重,他通过医院邀请了武汉一所知名医院的专家赶到黄陂,对父亲的病情进行诊断。专家诊断后告诉他,他父亲的伤情过重,生存机会不大。

昨日凌晨5时许,周爹爹在医院不治身亡。“事发至今,小区的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对家属没有给出任何的说法,也没有和我们联系。”周先生表示。

和花店相邻的一个商铺老板告诉记者,几年前,该栋房子的高层突然掉下一个物体,刚好砸在他面前30厘米处,当时吓出了他一身冷汗。

记者找到小区物业负责人艾女士,她表示,这个小区9年前交付,关于周爹爹被砸一事的责任确定,有待相关部门调查和认定。

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吴正平律师表示,根据我国《侵权责任法》,建筑物坠落物造成他人损害,其所有人和管理人不能证明自己没有过错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