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2019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北京行 鉴识春秋

房天下  2019-05-17 23:22

[摘要] 春秋大宅,从南至北一脉相承,溯源北上,鉴识远洋匠心。5月16日,2019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北京行开启为期三天的春秋赏鉴之旅,8#地块意向客户北上北京,邂逅春秋人居美学。

春秋大宅,从南至北一脉相承,溯源北上,鉴识远洋匠心。5月16日,2019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北京行开启为期三天的春秋赏鉴之旅,8#地块意向客户北上北京,邂逅春秋人居美学。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三日北京之行,巡礼远洋作品

谨怀对城心土地的尊重,对春秋文脉的敬仰,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诚邀8#地块意向客户同行,共悦春秋华章。

为了充分领略远洋级春秋系的豪宅魅力和远洋产品的不凡品匠心,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精心组织为期三天的作品巡礼之旅,实地探访“远洋·天著春秋”、“远洋大厦”、“远洋颐堤港”等远洋地产在北京的经典作品,亲身感受远洋的品质高度与魅力。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遍访级产品,亲睹非凡品质

远洋·天著春秋是本次北京品鉴团的重要一站,被誉为“北京八大豪宅之一”的远洋·天著春秋,集合远洋地产20余载深耕京城高端人居市场之大成,是远洋一代产品系——“春秋系”的开山之作,距离八大处公园仅800米,佛教圣地与人文内涵独树一帜。繁华城市、至美自然与厚重人文交汇于此,放眼京城仅此一处。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行程中的远洋大厦,雄踞国家大道西长安街畔、中国金融核心北京金融街,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隔路相望,位置极其显赫。这也是远洋地产在长安街上的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由此开始,远洋地产在的长安街上完成了凯晨广场、远洋山水、远洋光华国际、远洋国际中心、远洋一方等项目布局。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从春秋来,往春秋去

 远洋颐堤港也在品鉴之旅的必去清单之上,作为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个合作项目,也是城市综合体项目,远洋颐堤港为远洋开拓中国商业地产开发的新征途,极具未来前瞻性的规划与设计,也为成都远洋太古里的成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证鉴远洋匠心,启示未来所向

研读远洋大国匠心,启示时空流传的前景。此次北京之行,也是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关于城市空间再造和未来时尚生活的佐证之旅。

当时尚的脚步,走进千年古城的街巷,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根植于240万方全球时尚目的地,于历史积淀的土地上,孕育一场全球时尚目的地的复兴,从街区到商旅到住宅,让人们重识武汉的历史和街的记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