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拐子哥咵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35㎡现代主义风格装修,时尚与睿智的黑白格调!

拐子哥咵装修2019-06-11 21:29:02

今天推荐的是135㎡现代主义风格装修,本案业主喜欢黑白所带来的时尚与睿智,黑白的空间不一定就是高冷黯淡,加入少许个性的色彩便可以点亮整个空间,黑白色同样也能拨动心弦。

客厅

▲ 清爽干净的白色,与黑色软装搭配,为整个空间营造简约的现代感。焦糖色单人沙发丰富空间层次感,金色饰品点缀增添精致感。

餐厅

▲ 餐厅延续了客厅的风格,依旧使用黑白色调,无需过多装饰,简约才是生活本味。一整面墙的餐边柜设计,满足收纳与展示的功能,利用色调变化与柜内空间的巧妙分割,让画面更有层次感与质感。

阳台

▲ 阳台墙地面铺设木纹砖,配以简洁内敛的灰色调,以及清新文艺的绿植,在自然环抱的舒适氛围中,享受静谧与安逸。

书房

▲ 书房定制的简约吊柜错落排开,在确保收纳性的同时,减少视觉负担,凸显空间的通透性。

主卧

▲ 主卧,黑白灰覆盖整个空间更显低调大气,造型感灯具使得卧室更具艺术性。简约黑白挂画灵动空间的同时,丰富空间层次感。

次卧

▲ 次卧在黑白的基础上添加蓝色,既延续了理性基调,同时又注入了少许感性思维。蓝调艺术挂画丰富空间情感,与众不同使之。

厨房

▲ 深色橱柜采用做旧工艺,为厨房空间添加一份艺术感,白色墙砖与之搭配,中和空间深色调,简约又不失腔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