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境启新,筹定内环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 建筑面积约120-193㎡春秋大宅

房天下  2019-06-24 20:06

[摘要] 6月24日,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建筑面积约120-193㎡春秋大宅即将开放,全城认筹倒计时。

有些美好,需要与全世界分享,有些荣耀,只为少数人稀藏。6月24日,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建筑面积约120-193㎡春秋大宅即将开放,全城认筹倒计时。

继春秋大宅样板间开放,这个以“春秋”为名,融合千年文脉、都会正央、家国礼序,大国匠心的都心人居新作,即将迎来首批业主,这片可溯千年的传奇土地上,也即将迎来新的主人。

大境启新,筹定内环

春秋为名,起笔当代大宅门第

当内环大体量土地几绝迹,当土地成为时代的昂贵奢侈品,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春秋大宅,独辟约49万方都心谧境,定制建筑面积140-230㎡的春秋大宅,展开内环人居的时代想象。

春秋系是远洋地产集二十余年人居经验,也是远洋启幕千亿时代的首发高端产品系。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春秋大宅以远洋春秋系蓝本,于武汉的自然地理之“心脏”,立足拥有千年春秋文脉历史的西大街上,根植于240万方全球时尚目的地,临近归元寺,兼具文化、繁华、教育等多重优势。

大师云集,定制春秋谧境

在一座城市最喧嚣的所在,能享受到中心里的平静,才是奢侈的享受。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春秋大宅携手当代大师,于大城都心,为当代雅士定制全新家族领地。

方仲伯 H+F&INTO董事/首席设计师,执笔春秋大宅园林设计,集合三朝五门、中轴对称的礼序规制,创造性打造东方哲学意蕴的现代园林, 涵盖庭院园三重景致,并融合现代景观设计和全龄园居空间。

台湾新生代设计领军人物唐忠汉,以现代人居御园,演绎现代东方的文化住宅,南北通透、全明全景的室内设计,恰当安放每一寸空间,私享电梯厅、独立玄关、独立双厅,奢境套房,敬候当代名门。

 大境启新,筹定内环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春秋大宅首发之作,首推建筑面积约120-193㎡名门之作,即将开盘,全城火热认筹,分秒递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