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113平的婚房,简欧风格,入住这样的婚房真的太幸福了!

全球软装2019-07-29 16:23:09

和女朋友已经认识好几年了。也是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准备下个月就结婚,在结婚之前已经把婚房给买好了,现在也装得七七八八了,房子的装修风格是选择简欧风格。房子的面积有113平,虽然房子的面积不算很大,但是我却十分的满足了。

餐厅和客厅并没有完全的分开,而是做了半堵墙用来做为半隔断。这样使房子会显得通透很多,不会那么的郁闷。

而且在餐厅的位置是可以看到电视的,所以在吃饭的时候想要看电视也不用去客厅看了。

客厅的面积还是蛮大的,整体的搭配十分的时尚大气。如果家里来了客人的话,也不会显得特别的拥挤。

电视墙用硬包和壁纸搭配装饰了一下。

十分喜欢冰箱这个摆放空间的设计,既美观又节省空间。

我是的家具都是买整套的,这样搭配起来感觉十分的和谐,让人觉得很舒适。

点可惜的地方就是衣柜并没有做到顶,如果做到顶的话,打扫的时候就不会那么麻烦了。

在卧室也放了电视。

卫生间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并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1)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