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夏日音乐淇遇记

——融侨·方圆冰爽清凉季之第三季

房天下   2019-08-27 14:20

[摘要] 漫漫桑拿天,要怎么度过才有趣呢? 8月31日-9月1日(本周末),融侨.;方圆带来一场美妙的夏日音乐淇遇记。尤克里里手作DIY现场老师亲手教学制作尤克里里,孩子们用自已制作的乐器,领略音乐的丰彩,感受音乐的气息,激发孩子们对音乐的热爱。

 虽然早已经立秋,但江城的夏天却丝毫没有让位的意思。漫漫桑拿天,要怎么度过才有趣呢? 831-9月1日(本周末),融侨·方圆带来一场美妙的夏日音乐淇遇记。

风靡全球的网红冰淇淋,让你一次吃个够,拍照打卡、精美冷餐,哈根达斯冰淇淋,尤克里里DIY,一大推精彩环节为你击退高温,注入夏日清爽活力。

夏日音乐淇遇记

网红冰淇淋打卡地

高颜值冰淇淋车带着美味冰淇淋驶来了,带着数十款超人气冷饮界大咖,还有哈根达斯和甜美可爱小姐姐,拍照打卡,妥妥收割少女心。

魔都潮人必打卡!仙气满满的“网红”骷髅冰...

高颜值美味冰品

走进冰品节,鲜艳的糖果色冰品,仿佛让人跌进了一片冰的海洋。鼻孔冒烟,吃起来会变成牛魔王,是你想要的吗?

夏日音乐淇遇记

精美西式冷餐会

精致美味的甜点,清爽的水果沙拉,丝丝清凉裹带着甜蜜的诱惑陪您清凉一夏,甜蜜的和家人一起享受这惬意美好的时光,细细体会幸福的味道。

女生节冷餐茶歇

尤克里里手作DIY

现场老师亲手教学制作尤克里里,孩子们用自已制作的乐器,领略音乐的丰彩,感受音乐的气息,激发孩子们对音乐的热爱。

 Ukulele在港台等地一般译作乌克丽...

 

融侨·方圆夏日音乐淇遇记,有颜有料,有玩有趣,打造舌尖美味和音乐手作狂欢现场,本周末邀您欢乐见证。

建面约108-137㎡精奢美宅,全城热销。推荐成交奖励3000元/套(税后)。活动时间:2019年3月20日-2019年9月19日

VIP热线:(027)61915777  项目地址:黄陂区川龙大道环后湖北路与临空东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