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道路建设利好不断!光谷大道、民族大道、高新大道等都将开通

大光谷新鲜事2019-09-01 10:15:07

进入月底

光谷迎来接连利好

一项项道路建设工程完工

两条南北向大通道打通梗阻,一条是关山大道跨南环铁路关山桥拓宽和大学园路道路拓宽改造通车,使关山大道向南至大学园路更畅;另一条是光谷大道二期高架桥全面完成,通车在即,与已通车的一期形成巨龙腾舞之势,全程10公里高架使江夏经此到汉口进入30交通圈,武汉南向出城更快。此外,东西向的高新大道以及民族大道鲁磨路隧道也完成或基本完成改造。

30日,关山大道跨南环铁路关山桥拓宽工程通车。自此,关山大道往来于大学园路、江夏方向,或是前往三环线东西方向的车辆,通行效率明显提升。

记者胡九思 摄

通车在即的光谷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南起金融港四路,与光谷大道南延线对接,北至珞喻东路,与光谷大道高架一期(珞喻东路-喻家山北路段)对接,全长4.65公里,全程采用“高架桥+地面辅道”形式。

今后从汉口驱车经东湖隧道、全新的光谷大道高架,可快速江夏流芳、藏龙岛。

除了两条南北向大通道打通外,还有一条东西向主干道也完成拓宽,2.8公里的高新大道(三环线-光谷三路)主路如期通车。将有效改善拥堵。

此外,武汉地铁集团回复称:民族大道机动车道可于8月31日前完工,具备开放条件。光谷鲁磨路隧道也已经完工,通车在即,只等官宣了!

点赞!光谷越来越好!

大光谷新鲜事综合整理自长江日报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